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農村少女製「膠袋婚紗」紅爆網 靠直播收入大增10倍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農村少女製「膠袋婚紗」紅爆網靠直播收入大增10倍2019年10月12日(01:05下午)網上圖片近日四川一名少女孩穿著自家製「膠袋婚紗」而爆紅,由原本 ...


農村少女製「膠袋婚紗」紅爆網 靠直播收入大增10倍







網上圖片

近日四川一名少女孩穿著自家製「膠袋婚紗」而爆紅,由原本月入僅約2000元人民幣,憑著直播拍片月入大增10倍至2萬元。

網上圖片



21歲少女左哈說,「農村人沒有好看的衣服,還不如穿這個膠袋好看。」後來她發現,將膠袋和薄膜做成婚紗更好看,黑色、白色、紅色、綠色,各種顏色膠袋都成了婚紗的材料,甚至還有床單、彩布等。

網上圖片



4年前,左哈和一位鄉親首次離開山上故鄉,來到成都一間餐館當服務員,去年春節前母親意外受傷,左哈辭掉工作回家照顧母親。某天,左哈認識一名做電單車生意的朋友,聽說他在直播網有10多萬粉絲,有打賞可以掙錢,便拜其為師。

網上圖片



去年2月28日,左哈和弟弟一起自製膠袋時裝,並拍片分享至直播網,「第一天下午四五點發的,因為山上信號不太好,發了就沒怎麼關注了。」但第二天左哈發現,那條影片播放量達到了135萬次,粉絲激增近兩三萬。

左哈說,做直播內容都是她自己想的,有時自己一人完成,有時靠弟弟放學後或周末時間拍的,偶爾父母也會幫忙拍。不少網友為她加油,並給她直播打賞,這讓她感動不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