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媽媽埋頭打掃10分鐘 轉身驚見囡囡變「關公」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媽媽埋頭打掃10分鐘轉身驚見囡囡變「關公」2019年10月12日(02:05下午)睇少眼即出事~GETTY圖片英國媽媽維多利亞(VictoriaKid ...


媽媽埋頭打掃10分鐘 轉身驚見囡囡變「關公」





睇少眼即出事~

GETTY圖片

英國媽媽維多利亞(Victoria Kidner)日前在家中清潔,將4歲大的囡囡素菲亞(Sofia)留在客廳自已玩,但沒想到就她10分鐘後,轉身望一望女兒時竟看到......

網上圖片



住在英國的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s)的維多利亞,日前她在廚房做清潔前,將素菲亞放在客廳的梳發上玩平板電腦。由於沒有聽到任何吵鬧聲,維多利亞以為囡囡正乖乖地看影片,於是就安心做清潔的工作。

網上圖片



大約過了10分鐘,素菲亞就跑進廚房找她,維多利亞一抬頭一看,竟見到一張「粉色大臉」,頓時被嚇親!原來囡囡乘她不為意,偷偷跑到樓上的房間,拿了媽媽最愛的粉色唇膏,整古做忸在在臉上亂塗,完全是神不知鬼不覺。

GETTY圖片



維多利亞見到囡囡變成「關公」,真是又好笑又好氣,儘管知道囡囡的搗蛋的行為不對,但她還是被囡囡的模樣逗笑,完全生不了氣。只可以說,如果小孩子突然變得安靜,就一定有事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