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手機「變性濾鏡」全球都玩High了 男網友驚:已愛上性轉版自己! _-,

手機「變性濾鏡」全球都玩High了 男網友驚:已愛上性轉版自己!2019年05月17日如果你平時玩Snapchat的話,應該有注意到最新推出的「變性濾 ...




手機「變性濾鏡」全球都玩High了 男網友驚:已愛上性轉版自己!



如果你平時玩Snapchat的話,應該有注意到最新推出的「變性濾鏡」吧。這款濾鏡在社群網站上爆紅,國外很多明星也玩得不亦樂乎。你想知道自己變成另一個性別是什麼模樣嗎?只要打開「變性濾鏡」,就能實現「一秒性轉」的願望啦~





▼「變性濾鏡」用起來很簡單,打開濾鏡,鏡頭對著臉部,選用「男士」或「女士」的濾鏡後,程式會瞬間幫你「變性」。



▼下面這名小哥用過「變性濾鏡」後,簡直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不停說:「Snapchat……這東西實在太危險了!」他可能是被自己變成女生後美貌的樣子驚艷了吧~







▼​感覺男生們對這款濾鏡更感興趣啊,不管是年輕人還是大叔,都玩得很開心。







▼​這幾位女孩長得很漂亮,但他們都不是真正的女生喔,而是英格蘭板球隊「England Cricket」的男運動員。集體「變性」,這也太刺激了。



▼​這位主持人已經是中年發福的大叔了,但通過「變性濾鏡」變成女生後,竟然是美麗熟女的模樣。

Snapchat's new 'gender swap' filter is taking social media by storm…



…so we tried it on Alan 👀



Wow.pic.twitter.com/lUGl2HUSmV

- The Alan Brazil Sports Breakfast (@SportsBreakfast)2019年5月14日


▼​女生們玩「變性濾鏡」,往往不是單純「變性」那麼簡單。比如這名女生,通過濾鏡變成男生後,特別拍下與男友親熱的畫面,原本正常的畫面突然「基情」起來。



▼​這名女生也愛玩「變性濾鏡」,她自己在家完成了《歌舞青春》男女對唱,可以說是很有創意了。

Ive never seen the new#snapchatfilterface filter used so greatly. ⁦@lizzybagdasarrpic.twitter.com/a4cTZTQeVN

- Daniel Bagdasar (@DBagdasar)2019年5月13日


▼​名人們也難逃「變性濾鏡」,最近《權力遊戲》熱播,粉絲們就給主角用上了這款濾鏡,效果真的超強。







Snapchat「變性濾鏡」這麼火爆,你還不試試嗎?看看換一個性別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吧~

來源:Twitter | 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