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新娘大喜日「坐姿」超霸氣 身旁新郎睇到「O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娘大喜日「坐姿」超霸氣身旁新郎睇到「O嘴」2019年05月17日(01:07下午)夠豪邁!資料圖片誰說新娘子一定要斯斯文文,最近內地有一位新娘在網上 ...


新娘大喜日「坐姿」超霸氣 身旁新郎睇到「O嘴」





夠豪邁!

資料圖片

誰說新娘子一定要斯斯文文,最近內地有一位新娘在網上爆紅,全因她在新娘車上超豪邁的坐姿,不僅新郎看到傻眼,網民也被她霸氣震懾。

網上圖片



身穿傳統裙褂的新娘子並未如一般新娘那樣正襟危坐,從網上的相片可見,新娘子雙腿盤坐在後排的座位上,衣袖直接挽起,雙手拿著手機玩,而下身裙子也直接就掀開來透氣,但最引人注目的是覆蓋小腿上的紋身,十足行走江湖的「阿嫂」。

網上圖片



而坐在一旁的新郎似乎也被妻子的霸氣姿態嚇到,看到「O嘴」,新郎看著新娘的表情,內心的OS似乎是,「別人老婆結婚通常是一臉嬌羞,為何我老婆......」

網上圖片



網民笑說,「要不是新娘穿著婚紗,還以為是要撂人打架呢!」、「新郎婚後肯定被吃死死的,連私房錢都不敢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