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7縣市豪大雨特報!下波鋒面挾雨彈報到 _-,

7縣市豪大雨特報!下波鋒面挾雨彈報到
7縣市豪大雨特報!下波鋒面挾雨彈報到今(17)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下,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上午仍可維持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但仍須留意 ...




7縣市豪大雨特報!下波鋒面挾雨彈報到

今(17)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下,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上午仍可維持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但仍須留意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局一早針對北北基等7縣市發佈豪大雨特報,同時也針對4縣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機率高,出門記得攜帶雨具。(示意圖/東森新聞)



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在31至33度,沒下雨時感受仍較悶熱,出門在外請多補充水分,而各地夜晚及清晨低溫普遍在23至25度之間,相對舒適許多。另外,天氣風險公司指出,不穩定的天氣型態將持續到週末,下週一(20日)下半天還會有另一道鋒面接近,預計將帶來明顯雨勢,並持續到下週二(21日)。



▼氣象局一早針對北北基等7縣市發佈豪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指出,週六、週日(18、19日)臺灣附近盛行西南風,鋒面將更靠近臺灣地區,各地天氣相對不穩定,西半部地區一整天都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短暫雷陣雨,且局部地區雨勢可能會比較大;溫度方面,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在31到33度,,而夜晚及清晨低溫普遍在22至25度之間。



▼各地高溫普遍在31至33度。(圖/中央氣象局)

空氣品質方面,中部以南位於迎風面,擴散條件較佳,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普通」等級。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