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無極限,只有更奧沒有最奧。

社員 甲熊勇(化名) 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送瓦斯遇到奧客的事

社員全文如下:

今天來抱怨一位讓林北差點失控大暴走的客人

我!是一名普通的瓦斯配送人員,

今天讓我碰到一位客人一桶20公斤的瓦斯用三年,

價位也不是我決定的,老闆娘打出來的價位是1130元,

外加客人是住公寓5樓,熱水器裝頂樓,

等於是收6樓的費用90元,全部費用為1220元,

一切跟平常一樣,推瓦斯桶出來,裝上車,戴安全帽,

手機谷哥一下地址,出發,騎到了客人家樓下,按門鈴

(網路圖)

我:送瓦斯

客人:喔……門開了,

瓦斯上肩,調整桶子,深呼吸慢慢爬上去…………

到了5樓,按門鈴,客人出來

我:要裝煮飯的還是熱水器的?

客人:熱水器的

我:在哪裡呢?

客人:樓上

我:好!

(往上爬)

換好了瓦斯桶,準備跟客人收錢

我:這樣總共是1220元

客人:怎麼那麼貴?

我:爬樓層的費用是90元,瓦斯費用是1130元

客人:那麼貴!!!(開始跳針)

我:客人,價位不是我決定的,

如果覺得價位貴的話,看要不要打電話跟我老闆娘談談?

客人:瓦斯那麼貴,你們搶人喔!(繼續跳針)

我:如果覺得貴,那麼我先打電話請示我老闆娘好嗎?

客人:告訴你啦,我親戚在瓦斯公會做總幹事啦,只是退休了,

等下直接告去消基會去,說你們亂賣瓦斯

我:我沒強迫你買,覺得價位不合理,你可以直接跟我老闆娘談啊(我已經有動怒了)

客人:價錢都你們在講的,叫個瓦斯那麼貴,我乾脆改電熱水器好了

我:心裡想著(乾林涼,懶得跟你講)

我:那我這桶瓦斯先不下貨,我載回去,

再看客人你要不要跟我老闆娘談談看(瓦斯桶上肩)

客人:沒有人這樣賣瓦斯的,都隨便喊的

(網路圖)

然後這位客人做了一件讓林北斷掉理智線的舉動……

拉我肩膀上的瓦斯桶……害林北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

我:幹!要就要,不要就拉到,拉三小?,

你親戚是公會的,那你跟他買啊!,我們又沒強迫你,告三小?,

自己不跟我老闆娘談價的,林北配送的哪裡有權限跟你談價?,跳針三小?,

覺得瓦斯貴那就花錢去買電熱水器啊,又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用瓦斯的,幹!!!

客人:………………(嚇到杵在那邊)

我:安靜的把瓦斯桶扛下樓回到店內,老闆娘正在跟這個客人通電話中

我:…………

老闆娘:慢慢解釋瓦斯費用……

五分鐘後……………………

老闆娘爆氣了!!!!

老闆娘:去叫別家!!林祖媽不爽賣你!!

重點是……老闆娘是吃齋念佛的老人家……掛電話………………

我:老闆娘……你好猛

老闆娘:剛好而已(悠哉喝茶)

(網路圖)

來看其它社員反應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送瓦斯遇到奧客續集第二回,結果奧客下場竟是這樣原因,老闆娘又完美擊落】

社員 甲熊勇(化名) 在爆怨公社分享送瓦斯遇到奧客續集。

社員全文如下:

塞林涼碗糕,

奧客無極限第二回合,被我老闆娘幹到飛起來的客人又來電話了!!!!!

對話如下:

電話響起……

老闆娘:你好,

瓦斯店客人:送一桶16的

老闆娘:不賣

客人:幹嘛不賣,又不是不給錢

老闆娘:你害我店內的師父扭到腳,不賣

客人:我又不是故意的

老闆娘:去叫別間(掛電話

隔了幾秒後……電話響起來

老闆娘:…………

我:不接嗎?

老闆娘:放給他響,反正也沒人要賣他瓦斯了

我:黑人問號中……

老闆娘:沒跟你講過而已,這間住戶得罪不少間瓦斯行,最後轉來我們這裡

我:所以我們賣他幾桶的瓦斯了?

老闆娘:一桶

我:這個屌,能夠得罪我們一整條街的瓦斯行

老闆娘:我做瓦斯行30多年,成天碰到神經病,

不用跟他們多廢話,不然會把自己氣到腦中風

(網路圖)

我:不過我看這客人沒幾歲欸

老闆娘:神經病……不分年齡(悠閒喝茶)

我:笑到沒辦法講話……………

魯編:一桶瓦斯得罪整條街瓦斯行,也是人品道行頗高。

來看其它社員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