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店家的規則都寫得很清楚了,也有多保留10分鐘,沒收訂金也不算錯,

只是後續想要PO網告誡其他客人的話也應該打碼一下,

原PO也不是故意的,沒了錢還要被公審......

社員 小慧 在爆怨公社發表

啊啊啊 重點是被Po文公審又沒碼

而且我也沒要她退我錢啊,只是溝通看能不能通融...

因為我不是故意遲到,下班才趕到,不要急著酸我啊!

~原文在下~

今天約了一個做指甲的時間,我有跟她說九點十分左右...

她幫我保留十分鐘,我多了兩分鐘...



後來在她家樓下對話了這些,摸摸鼻子騎回家,

沒想到還被Po在她們店IG ,也沒碼我的大頭照....

付了五百不能退回,我算了

但你Po文太誇張....





【網友回應】

「很扯耶⋯雖然遲到不好規則也寫得很清楚,可是才2分鐘」

「得了便宜還要賣乖,也許合法合理,但不厚道,

500元不能讓人變富有,反而引起社會觀感不佳」

「並非故意的奧客,客人固然錯,但是店家為了分秒接到客人的服務其實流失的更多...」

「店家錯就錯在得理不饒人!這是觀感問題,做生意是求永續經營的呀!傻店!」

「其實有原則是對的,但完全無變通,其實蠻不會做生意的,

可以將遲到的客人改到最後一組,如果是我會願意為了客人加班,服務業嘛!」

「我以前給別人做美甲沒有付過訂金這件事,就算遲到跟美甲師說一下他會通融」



「做個指甲壓力那麼大,有沒有搞錯,難道遲到一秒鐘也要扣訂金,超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