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相識四年了。

我們是大三那年在圖書館相遇的,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們成了朋友。

我們越來越熟悉,經常一起上課,

週末還會去學校後面的公園爬山,慢慢的我們就這樣發展成了戀人關係。

他對我一如既往的好,不知不覺畢業了。

畢業後我們開始找工作。

男友是一個普通家庭出生的,並沒有什麼人脈關係,一切都要靠他自己。

而我父母都是經商者,積攢了很多人脈關係,我就被安排到一家不錯的外企工作。

男友只找到了一個酒吧調酒的工作,每天都要上夜班很是辛苦,工資也很微薄。

後來我父母得知我交了個男朋友,家境很普通,

還在酒吧當調酒師,堅決不允許我們繼續交往了,

他們認為我至少應該找個門當戶對的能給我衣食無憂的生活。

我當然不同意,畢竟我跟男友有很深的感情。

男友知道了父母對他的看法,沉默了很久,說不然分開吧。

我看著他自責又苦惱的樣子很心疼,告訴他我會一直陪他的,一切都會好的。

男友只是握住了我的手什麼都沒說。



自從和他同居後,他就開始早出晚歸,每次見他都是很疲憊的樣子,

一天都跟我說不上半句話,好像失聯了一樣。

同居後男友開始早出晚歸,半夜醒來摸到一個東西,我哭出了聲

也不再碰我,我很難過,可又不知跟他怎麼開口。

有一天他難得的在家睡覺了,半夜醒來時,我下意識的摸了下被子,

卻摸到一個硬硬的東西,原來男友打了石膏。

在我追問下他告訴我他想多賺點錢改變我父母對他的看法,

於是和朋友一起搞工程,整天跑工地,不小心被落下的木板砸傷了。

我心疼得幾乎哭出來。這個男人為了我默默承受了多少啊,

我決定這輩子非他不嫁了。



後來男友的工程做得越來越大,

他用辛苦得來的收入在市中心買了套房子,也得到了我父母的認可。

只有我知道那背後他付出了多少汗水。

其實家境收入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沒有一顆愛你的心,你們說是不是?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增加夫妻感情的3個小技巧

婚,結一次就夠了。

有哪個女人不想自己的婚姻長長久久的啊,

有哪個女人不想自己的男人對自己一心一意啊,只要是女的都想。

但怎樣做才能使得自己的男人一心一意的對自己,不離不棄呢?

大多數的女人都會覺得自己結婚了,就應該做一個家庭主婦,

放棄了對自己的外在打扮,也不在意自身是否還有魅力能吸引住自己的男人。

往往因為這樣,使得他慢慢的開始嫌棄自己,婚姻的裂縫就這樣出現了,

那麼你是不是應該開始未雨綢繆了呢。



01、溫暖的擁抱

你也應該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工作打拼也不容易,回到家裡難免會有一些小情緒,

你要學會體諒他,不要埋怨他,工作遇到難題了,應該給與他鼓勵,

你永遠是他堅強的後盾,再給他一個溫暖及充滿愛的擁抱,讓他知道他還有你。



02、相互包容與理解

在長期的婚姻中,生活裡出現一些小的摩擦,那是在所難免的,

學會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導致了你們夫妻間出現婚姻的裂縫,

那就真的是因小失大了,不值得。



03、增加樂趣

偶爾的可以和自己的丈夫來一個浪漫的約會,逛一下街,看一下電影,

增加夫妻間生活的樂趣,同時也可加深夫妻間感情,

讓你們的婚姻更加的牢固,堅不可摧。

總有一個人,是我們無法斑駁的時光,回眸便覺溫暖,時光越久越能看清:

那份存在,對自己,有著怎樣別樣的意義!

行在路上,重逢的不僅僅是塵世風景,更是震盪人心的辛酸人事;

漫步人生,經歷的不僅僅是悲歡離合,更是命運的森羅萬象。

生是見識,不是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