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老婆高燒,老公淋雨買藥,忘拿手機返回,發現老婆是畜生

我叫吳玥,前一段時間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離婚。

其實我和老婆剛剛結婚不到半年,婚前覺得她挺好的,

可是婚後一起生活才發現我們之間有很大的不同,經常爆發矛盾。

她這個人有很嚴重的公主病,談戀愛的時候還知道隱藏一下,婚後徹底放飛自我。

我們兩人是夫妻,可是她總喜歡對我頤指氣使,而且本人還特別懶。

無論我工作多忙多累,都要按時給她做飯,做家務,

每個月還要給她買很多奢侈品,我實在有些承擔不了。

可是上個月老婆查出懷孕了,為了孩子,我決定再努力一下,

嘗試和她繼續一起生活,也許以後會好一些。



我老婆懷孕這件事,家裡人得知後都很高興。

我媽為了方便照顧老婆,也考慮到我工作時間不穩定,

就直接搬來了我家,照顧我們夫妻倆的飲食起居。

今天晚上,已經懷孕三個多月的老婆,不知怎的,忽然發起了高燒。

雖說孕婦不能吃藥,而且已是半夜,外面還下著雨,

可是看她實在難受,我心有不忍,決定為她淋雨買藥。



我特意發消息給我一個醫生朋友,問他該給我老婆買什麼藥。

那些藥名太複雜了,於是我就保存在了手機裡。

可是出門以後我忽然發現自己忘了拿手機,於是我連忙返回家中。

推開門以後,映入我眼簾的是本應該躺在床上休息的老婆。

她不同剛才病殃殃的樣子,反而是一臉的凶神惡煞,指著我媽媽罵咧咧的。

懷孕老婆高燒,老公淋雨買藥,忘拿手機返回,發現老婆是畜生



看到我回來了,她有些吃驚,連忙轉身回了臥室。

我問母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原來,剛才母親想給老婆倒些熱水,希望她喝了以後可以舒服一點。

但是沒注意水有些燙,然後老婆就發火了,不僅把杯子摔了,還一直罵她。

我聽後怒不可遏,到現在才發現老婆就是個畜生。

她的行為先不說孝順不孝順,簡直是一點素質都沒有,

要不是我忘拿手機回家,可能還發現不了她的真面目呢。

怎麼,還真以為她在我們家是皇太後啊。

即使她懷孕了又怎樣,我不想再縱容她了,我想和她離婚。

可是又捨不得我們那個才剛剛兩個月大,還沒有成形的孩子。

我現在很糾結,你們說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