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地方媽媽PO無碼照求歡小鮮肉:睡一晚500 _-,

地方媽媽PO無碼照求歡小鮮肉:睡一晚500
地方媽媽PO無碼照求歡小鮮肉:睡一晚500這樣的告白太直接!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收到一名女子的私訊,對方大膽提出上床的要求,開價「睡一晚500」,更驚人 ...




地方媽媽PO無碼照求歡小鮮肉:睡一晚500

這樣的告白太直接!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收到一名女子的私訊,對方大膽提出上床的要求,開價「睡一晚500」,更驚人的是,女子還PO出自己私密部位的無碼照,把他給嚇壞了,文章貼出引發上萬名網友暴動,另外,也有人發現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討論十分熱烈。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收到私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貼出對話截圖直呼:「阿姨,不是錢的問題…Wait wait wait,不對耶」,透過畫面可見,一名陌生女子在私訊他,一開口就破尺度:「你好小騷男」,他看到完全傻眼,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回了「額額…」,女子又詢問他哪裡人,得知雙方都是高雄人後,驚訝表示「我也是ㄝ,好巧」,但他覺得很可怕,「一點都不巧,有什麼事嗎?」



▼女子超直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直接提出要求,「小鮮肉如果我跟你做愛,你會給我錢嗎?」這讓原PO嚇傻,「大嬸不要嚇我…」不過對方不顧他的感受,接著開價「我收費很便宜,睡一晚500元,我看你這麼帥收300就好,開房你出,讓阿姨疼你」,甚至貼出下體照,稱「我下面很緊」,超大膽告白把他嚇到魂飛魄散,「不是錢的問題…別嚇我好嗎?」



▼原PO被嚇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至今已有1.3萬人按讚及3千多人留言,「有豔遇欸~這麼好」、「人帥真好」、「這比恐怖片還刺激」、「想看無碼」、「真的不是錢的問題」、「地方的阿姨需要你」、「你為什麼不試試」、「另類體驗」、「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我可以幫你出錢,你快去吧⋯」,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女子的照片是被盜用,猜測可能是惡作劇,並不是本人。



網友發現,被盜用大頭貼照片的人是越南女子郭金鳳(Quách Phượng),從小到大因為外貌常遭受他人的指指點點,甚至遭到同學的排擠,她因此變得愈來愈自卑,相親好幾次都失敗,於是她決定大改造,一年花了共43萬台幣進場維修,臉部不僅變得光滑無比,嘴唇也不再豐滿,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讓人超驚豔。



▼大頭照是越南女子郭金鳳。(圖/翻攝自郭金鳳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