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3歲囡使出「鎖頸技」教訓男同學 原來不滿被「求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3歲囡使出「鎖頸技」教訓男同學原來不滿被「求婚」2019年03月06日(02:30下午)想同我結婚?無咁易!網上圖片居於美國密蘇里州的3歲女童凱莉(K ...


3歲囡使出「鎖頸技」教訓男同學 原來不滿被「求婚」





想同我結婚?無咁易!

網上圖片

居於美國密蘇里州的3歲女童凱莉(Kynlee McFetridge)上月被老師罰,原因是她在校內以「鎖頸技」攻擊一個男同學。在與媽媽對話的影片中,凱莉被問到為何要這樣做時,才將事情的真相和盤托出。「我向Jack用鎖頸技,把他擊倒。因為小朋友是不會結婚的,所以我才用鎖頸技打倒他。」

網上圖片



爸爸Scott McFetridge表示,他第一次得知女兒的「威水史」時,是從她手冊上的操行分發現的。他又透露老師在向他憶說這件事時仍忍俊不禁。「我試圖成為一個好爸爸,然後教訓她。但這件事非常有趣,我停不了笑。要讓她暫停,但我們最後確實做到了。」

網上圖片



原來女兒的格鬥技是爸爸教授的,因為在她出世5個月時,有心臟的毛病,所以才教她摔角,強身健體。而在影片後段,媽媽教導凱莉不應打架,但她好像沒有悔意,更偷偷說了句「這好極了」,十分惹笑。看到女兒這個反應,媽媽於是強調「不准再向男孩子鎖頸」,或許意識到媽媽真的生氣了,凱莉便乖乖認錯了。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