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寶可夢卡匣都一星遭酸「好爛喔」 男童超懂事回應讓網友淚讚:媽媽教得好 _-,

寶可夢卡匣都一星遭酸「好爛喔」 男童超懂事回應讓網友淚讚:媽媽教得好2019年03月05日對許多小孩來說,能夠在「PokémonTRET ...




寶可夢卡匣都一星遭酸「好爛喔」 男童超懂事回應讓網友淚讚:媽媽教得好



對許多小孩來說,能夠在「Pokémon TRETTA」機器上進行遊戲的寶可夢卡匣是非常珍貴和寶貝的物品。日前一名母親就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兒子所遇到的鳥事,原來兒子的卡匣被路人酸「怎麼那麼爛,都是一星,還那麼少」,之後原po想要帶兒子去買卡匣,兒子說了一番話讓她非常吃驚,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媽媽教得很棒」。





▼原po也在文中還原了當天的情況,原來她知道寶可夢卡匣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可是她堅持讓兒子到了一年級時才接觸,以便跟同儕之間有共同的話題,兒子目前也算是新手。當天她帶著兒子排隊時,遇到一個阿嬤帶著小弟弟和沒禮貌的小妹妹,當時阿嬤問原po兒子「弟弟你的卡匣可以借我們嗎?我們沒有帶到卡匣。」兒子也非常大方的說好,可是也補充「但我高等卡匣真的不多,目前3星才幾張。」(示意圖)



▼那位小弟弟也道謝表示「借完放好以後馬上還」,這時候一旁的小妹妹卻說「哥哥你幹嘛還他呀?我等等還要打耶,拿來,你那邊還有沒有高等卡呀?怎麼只有這幾張?」接著還直接去翻兒子的卡匣,一直說「怎麼那麼爛,都是一星,還那麼少」。(示意圖)



▼當時原po回應「就算是一星,我兒子也超寶貝的!」 ,兒子也表示「不借了」,要把卡匣拿回來,結果阿嬤竟然表示「借一下有什麼關係,又不是很好的卡。」這番話讓原po更火了,對著小孩說「請你馬上拿回來,我們要走了」,這時候小妹妹說了一句「就是因為沒有好卡才會打不到3星」。(示意圖)







▼這時候原po兒子眼眶也泛紅了,說道「這些都是我的寶貝,要不要借是在於我,但你們這樣批評我的卡就不對,請你們說對不起。」 剛好這時候小妹妹的爸爸也過來聽到了,馬上對原po和兒子道歉,不過兒子回到家之後還是悶悶不樂,原來原po因為經濟關係,沒有辦法讓兒子每週都玩,只有在他表現良好時會帶他去玩而已。(示意圖)



▼到了晚上,原po問兒子「要不然媽媽去買卡匣給你好不好?」結果兒子竟然回應「不要,這樣玩卡匣就沒有意義了!一星的又怎麼樣?我可以慢慢玩呀~這些都是我寶貝,他們並不爛 。」這番話讓原po非常吃驚,沒想到兒子竟然那麼懂事,因為很多金卡3星以上的稀有怪,價錢都在2000以上的。(示意圖)



這篇文章也讓許多網友回應表示「弟弟很勇敢說不,讚喔」、「好懂事的孩子!媽媽好棒」、「家教真的很重要」。年紀小小就已經那麼懂事,相信這小孩以後一定會很有出息的!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