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重金招婿引萬人上門應徵 泰榴槤大亨嫌人貪財嗌停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重金招婿引萬人上門應徵泰榴槤大亨嫌人貪財嗌停2019年03月09日(12:05下午)機會飛走了......泰國榴槤大王AnontRotthong上周六 ...


重金招婿引萬人上門應徵 泰榴槤大亨嫌人貪財嗌停





機會飛走了......

泰國榴槤大王Anont Rotthong上周六(2日)在網上為女兒招親,準備折合近247萬港幣、10輛汽車與大宅等嫁妝贈未來女婿,短短5日便吸引逾萬名男士應徵。他周三突然宣布取消招婿,指嫁妝是準備給女兒的創業基金,還暗示應徵者貪錢。

28歲的Premyosapon Khongsai被榴槤大王指外表太帥會不忠。(網上圖片)

據報道,Anont自招親消息傳出後,每日24小時都有人打來應徵,嚴重影響他們一家人生活,甚至打理生意。因此,他決定取消4月1日舉行的「招婿見面會」,呼籲外界不要再來電騷擾。

Anont又指,承諾的1000萬泰銖(約247萬港元)嫁妝,是準備給女兒的創業基金,若有人想一夜致富的話,「還不如去買彩票」。有律師表示,Anont在網路招婿事件轟動一時,卻可能已觸犯電腦網路訊息相關法律,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

榴槤大王與其女兒日前為招婿一事接受訪問。網上圖片



其中一名大熱應徵者是28歲的Premyosapon Khongsai,條件非常優厚,還與榴槤大王背景相近。他在facebook回應招親,「我的家庭也是從事榴槤生意,擁有超過300棵榴槤樹;日曬雨淋的田園工作完全難不倒我,我也有能力駕駛10輪的貨車與拖拉機,請讓我成為你的女婿。」

Anont卻似乎不為所動,反指Premyosapon外貌太帥,認為會對婚姻不忠令女兒傷心。Anont亦再三指希望女婿能延續榴槤生意,不希望女婿學歷太高,「只要勤力就可以,碩士生與哲學系學生我都不會考慮」。

網上圖片



Anont原定要女婿人選在榴槤園工作3個月,作為選拔,現已隨招親行動取消而一併中止。

據外媒報道,女兒Karnsita自稱仍未找到合適對象,暗指成為榴槤大亨女婿的機會仍在。不過對於能否分得豪華嫁妝,她就認為有難度,「因為我打算用那筆錢去韓國整容」。

榴槤大王近日暗指應徵者貪財,中止招婿。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