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有一種愛,叫做我等你,無論多久。

人生路上,有多少人形影相吊,但他不是一個人,因為他的心中還有一個人。

“我不是一個人,我只是在等人”。多少人,都是一顆這樣的心?

懷著等待的心情,去思念一個人,

不管等多久,只要最後等來的人,是自己想要的,就值得。

等,很苦,但苦一點,有什麼關係,

起碼還有希望,不是嗎?

愛有奇蹟出現,不是嗎?





我會一直等著你,不管你來還是不來。

從來沒有這樣愛過一人,想念你,已經是生活一部分。

從清晨到日暮,從黑夜到黎明,等著你,明明知道等不來。

可是,除了一直等你,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讓自己能夠敞開心扉。

無數次幻想和你相見的場景,就連見面時的呼吸,我都反反覆覆練習著。

在意你的一切,心係你的世界,徘徊著、等待著。

世間有一種愛,叫做我等你,無論多久



也許我們不能成為夫妻,但是可以一生相愛。

多麼無奈的語言,我們總是以為,放手也是愛,

但放手之後,誰就真正過得幸福了?

說幸福,不過是自欺欺人;

每天微笑,不過是偽裝,是強作歡顏。

如果注定無緣夫妻,那就做特別的愛人。

如知己一般,心有靈犀,無話不說;

如親人一樣,真心呵護,牽掛惦記;

如愛人一般,柔情問候,溫暖心靈;

如摯友一樣,彼此幫助,風雨同舟。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不聯繫我了,我也不會責怪你,你想要的幸福,去追吧!

但我依舊等你,傻傻地等你,從青春年少,到白髮蒼蒼,

我甚至幻想著,如果可以,等我們都老了,我就去找你,

多麼希望,一如我們初見,即便容顏已經蒼老,但那顆心,還是最初的記憶,

又或許,你早已經不記得我了。

如果可以,就讓我留在你身邊吧!

陪著你走到人生的盡頭。這一生,於我而言,就是圓滿。



梔子花開了,我在滿園芬芳中等你;

橘子紅了,我在碩果累累中等你;

秋風起了,我在落葉紛飛中等你;

雪花落了,我在圍火紅爐前等你;

等你抖落一世的風塵;等你歸來深情地問候;

等你來生,依然相遇。

不管等多久,沒關係,只要最後等來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