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小賈告白過去「荒唐脫序的原因」 慶幸遇到妻子海莉:她讓我找到安全感! _-,

小賈告白過去「荒唐脫序的原因」 慶幸遇到妻子海莉:她讓我找到安全感!2019年02月18日24歲的超人氣巨星小賈斯汀(JustinBieber)從出道 ...




小賈告白過去「荒唐脫序的原因」 慶幸遇到妻子海莉:她讓我找到安全感!



24歲的超人氣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去年,他被直擊和星二代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秘婚,傳即將舉行婚禮。這次兩人也一同接受《Vogue》採訪,小賈斯汀更吐露不少心裡話!





▼小賈斯汀和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情纏9年,兩人數度分分合合,最後卻情定海莉,他表示孩提時代,爸爸就因為某些原因離家,所以自己一直在追尋安全感,「海莉很有邏輯且堅強,我明白她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安全感。」



▼事實上,海莉和小賈斯汀在2015年曾短暫交往,但當時小賈斯汀還沒認定海莉就是他想要的伴侶。小賈斯汀透露,在他迅速成名的階段,他無法去相信任何人。「我一直在與一個念頭抗爭,那就是周圍的人全都是在利用我,他們並不真的愛我。」小賈坦承,因為這樣的心理讓他在男女關係與藥物犯下很多錯誤,他曾濫用抗焦慮藥物 Xanax,讓他變得混亂,亂搞女性關係。在那個階段,他很難完全相信海莉。



▼對比小賈斯汀浪漫主義的個性,海莉的乖巧、冷靜都讓周圍的朋友認為他們很匹配。2017年,小賈斯汀無預警取消了演唱會剩下的場次,暫別歌壇,只和DJ等音樂人偶爾出單曲。休息階段,他恰巧碰上了前女友海莉,小賈斯汀回憶,他們對彼此笑了一下,然後大大的擁抱對方,這讓他獲得了一種歸屬與安全感。







▼海莉也表示,自己並非狂熱的小賈斯汀粉絲,也不是因為追星才與他交往。他們兩人在很小就認識了,但最初對彼此並沒有什麼想法,直到長大才變成朋友。她並不是任何人的追星族,「但我知道當時的小賈斯汀是迷人的,任何人都可能對他感到欣賞。」



▼雖然兩人已經登記結婚,但海莉指出,婚後仍有許多要處理的情緒,「婚後很長一段時間,我感到非常孤單沮喪,每天都有人在 SNS 上詛咒我們分手。」海莉說,大眾並不相信他們這段感情是「認真的」。令她重新振作的是,小賈斯汀和她都很盡力在經營這段關係。



▼「我們都是仍在學習的年輕人,婚姻事實上真的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它會牽扯到很多選擇。」海莉說,「只在每天起床時互道我愛你並不是婚姻 ,婚姻的美妙之處在於兩個人能互許承諾並一起前行。」他們兩人都有共識要一起做出更多改變,也會彼此扶持,「我們讓一天落日結束之時,他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還沒厭倦他。」







小賈斯汀過去做過不少爭議性舉動,在沈寂一年多的時間後,他難得與海莉一同接受採訪,揭開不少大眾好奇的面紗。在接下來的時間內,他們勢必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吧!

來源:Vogu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