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嫲嫲好心收留弟弟女友 搞到屋企七國咁亂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嫲嫲好心收留弟弟女友搞到屋企七國咁亂2019年02月18日(01:30下午)「偷拿我阿嬤的證件存摺,還把阿嬤的床潑濕」網上圖片台灣一名女網友上載多張屋 ...


嫲嫲好心收留弟弟女友 搞到屋企七國咁亂





「偷拿我阿嬤的證件存摺,還把阿嬤的床潑濕」

網上圖片

台灣一名女網友上載多張屋內凌亂不堪的相片,指控弟弟的女友獲嫲嫲好心收留,但不知感恩,破壞嫲嫲家中的傢俬,更揚言用肥皂水煮飯給老人家吃,令女網友七竅生煙,發起網上公審。

網上圖片



女網友指嫲嫲當初出於好心收留弟弟女友,但沒想過會遭此對待。從相片可見,嫲嫲家的房間被弄得一團糟,窗戶玻璃被打碎、窗簾被扯下、衣櫃內的衣服被翻出倒滿一地,情況可謂不堪入目。

網上圖片



女網友更怒斥女子:「把我家裡砸成這樣,我阿嬤到底是哪裡惹到妳?被妳這樣用肥皂水煮飯給她吃,偷拿我阿嬤的證件存摺,還把阿嬤的床潑濕,這樣老人家怎麼睡?」

網上圖片



女網友續指:「我家每個人都被妳罵透透,阿嬤這樣收留妳這麼疼妳,妳居然對一個老人家做這些事」並貼上弟女友的資訊,怒嗆:「要紅就讓她紅個夠」;帖文引起網友關注,留言指:「幹嘛欺負老人」、「扯爆了,是不是人啊」,該帖文隨後被人刪除,難尋事件的來龍去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