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驚駭「獨眼牛」在印度出生 大批民眾朝聖膜拜:是神靈啊 _-,

驚駭「獨眼牛」在印度出生 大批民眾朝聖膜拜:是神靈啊2019年01月10日只有一隻大眼睛的牛?!印度東部的巴爾曼達(Barddhaman)地區驚見一隻 ...




驚駭「獨眼牛」在印度出生 大批民眾朝聖膜拜:是神靈啊



只有一隻大眼睛的牛?!印度東部的巴爾曼達(Barddhaman)地區驚見一隻「獨眼小牛」,全身只有頭、嘴巴和一隻眼睛,連鼻子也沒有。其實牠不是什麼外星生物,只是一隻患有「獨眼畸形症」(cyclopia)的小牛。





▼這隻小牛不幸罹患罕見的先天「獨眼畸形症」,當牠還是子宮裡的胚胎時,因為初期發育不全,才會導致大腦左右半球沒有正常分裂,形成獨眼畸形。通常這些寶寶出生都沒有睫毛和眼瞼,鼻子也可能呈現畸形,或者上顎發育不全。只有少數的生命能夠活下來。



▼這隻奇特的小牛一出生就吸引大批村民,許多人都直呼這是神蹟,信仰印度教的民眾都搶著前來供奉崇拜小牛。



▼小牛出生後就被母親遺棄,但是現在民眾都視牠為神靈膜拜,應該可以活得很好。



沒想到一隻畸形的小牛居然會被民眾當成是神靈一般地膜拜。不過這也算是上天憐憫吧?不然已經被母親遺棄的小牛,下場一定會是以很可憐的方式結束。希望當地的民眾除了膜拜,也要好好照顧牠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