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小情侶電車激吻被笑「男生想吃肉」 背後原因曝光酸民也羞慚 _-,

小情侶電車激吻被笑「男生想吃肉」 背後原因曝光酸民也羞慚2019年01月10日情侶雙方顏值差距比較大的話,很容易引起別人的議論。最近微博上流傳著一段影 ...




小情侶電車激吻被笑「男生想吃肉」 背後原因曝光酸民也羞慚



情侶雙方顏值差距比較大的話,很容易引起別人的議論。最近微博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的一對情侶在電車中相擁親吻,完全不顧忌別人的目光。他們沉浸在兩人世界裡大秀恩愛,但那個女孩身材比較豐腴,引來不少網友冷嘲熱諷。





▼影片中的小情侶非常親密,男生不僅親吻女友,還輕輕咬她的左臉頰。男生雖然沒有露出正臉,但身材很正常,女孩卻比較豐腴,臉也比較大。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後,一些網友酸說:「男的是多餓」、「這是真愛吧?該祝福」、「坦克駕駛員值得尊敬」、「這哥們應該是餓了」、「還真下得去嘴」。



▼​小情侶電車內大秀恩愛。



▼那些冷嘲熱諷很傷人,一名知情的網友留言說,影片中的女主角本來很美,因為生病吃藥才發胖,變成了現在的模樣。治療期間她失去信心,連門都不願意出,幸好男友不離不棄,一直鼓勵她,她才漸漸走出陰霾。







兩人並不是故意在公共場所放閃,而是電車上人太多,女孩很自卑,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她。男友知道她的心情,就親親她的臉頰,想逗她開心。他們已經交往9年,感情很深厚。能夠遇到真心相愛的人很不容易,祝他們幸福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