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帥警為救父果斷捐出「一半的肝」 他返崗位笑:養我24年,痛得值得! _-,

帥警為救父果斷捐出「一半的肝」 他返崗位笑:養我24年,痛得值得!2019年01月10日為了幫助肝硬化的父親,年輕的警員吳駿杰毅然決定捐出自己一半的肝 ...




帥警為救父果斷捐出「一半的肝」 他返崗位笑:養我24年,痛得值得!



為了幫助肝硬化的父親,年輕的警員吳駿杰毅然決定捐出自己一半的肝給爸爸,手術後雖然很痛,也休養了一個多月才能復工,不過想到為了爸爸,他表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24歲的帥哥警員吳駿杰,是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偵查隊的警員,因為亮眼的外表還曾經上過臉書《告白警察》!



▼他的父親年僅50歲,月時從台北市警局退休的警員,不過因為常年肝硬化,單靠吃藥無法徹底痊癒,而醫師也早在兩年前就建議他進行換肝,剛好配對結果也是吻合的,於是吳駿杰也在去年10月成功說服父母,到了11月22日,吳駿杰就到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手術。



▼對於捐肝給父親,吳駿杰表示「那時候也很慶幸,可以做到這件事情。」手術也非常順利,不過令他非常自責的事,就是自己復原得不夠快,需要同仁幫忙分擔他的職務。因此在他休養1個多月回到偵查隊值班時,還自掏腰包請同事們喝飲料以示謝意。







▼吳駿杰也表示,自己跟父親都不是會把愛和關懷說出口的「硬漢」,父子兩人不需多說什麼彼此都懂。這次捐肝救父的舉動,也讓他被網友封為「警界孝子」。當時吳駿杰捐出了54%的肝臟,如今已經成功長回了8成,醫師也表示只影響幾個月的疼痛,並不會影響到吳駿杰的肝功能,只要半年內盡量不搬重物就可以了。被問到手術過程,他則回應:「緊張啊、痛啊,如果都可以救到爸爸,我覺得很值得。」



能夠體諒父母的養育之恩,毅然決定捐出自己的肝臟給父親,這樣的舉動和孝心實在值得我們仿效!

來源:網路資料|吳駿杰 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