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花45萬拍婚紗照「道具卻是夾腳拖」 照片出來網友驚呼:我錯怪攝影師了 _-,

花45萬拍婚紗照「道具卻是夾腳拖」 照片出來網友驚呼:我錯怪攝影師了2019年01月10日情侶結婚一般都會拍攝婚紗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我們知道光線、 ...




花45萬拍婚紗照「道具卻是夾腳拖」 照片出來網友驚呼:我錯怪攝影師了



情侶結婚一般都會拍攝婚紗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我們知道光線、角度、燈光和後期等等在攝影中都非常重要,藉助它們很多不起眼的道具也可以製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有一對情侶在拍攝婚紗照時用超醜的塑膠夾腳拖當道具,卻創造出了完美的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這對準新人從學生時代就相戀,從校服到婚紗,是無數人心目中最羨慕的愛情模樣。為了紀念這段純真的愛情,他們特意花費了45萬台幣找了當地有名的攝影師拍婚紗照。拍攝進行的很順利,但是拍到一半攝影師助理突然拿出了一支黑紅色的超醜塑膠夾腳拖當,他們當時覺得很詫異。



▼更誇張的是,助理之後還拿水倒在拖鞋上,情侶雖然沒有當面提出質疑,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奇怪。



▼直到他們拿到婚紗照時才發現,這張借助拖鞋拍出的照片,四濺的水波唯美浪漫,超驚艷!







完全想不到一隻拖鞋竟然可以製造出這麼唯美動人的效果,實在太驚人了,讓人不得不佩服攝影師的功力和創意!

來源:thefundaily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