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齊柏林飛機墜落原來他也有幫忙 嚴凱泰暖捐「安家費」:不要告知媒體 _-,

齊柏林飛機墜落原來他也有幫忙 嚴凱泰暖捐「安家費」:不要告知媒體2018年12月05日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享年54歲,震驚許多人。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在 ...




齊柏林飛機墜落原來他也有幫忙 嚴凱泰暖捐「安家費」:不要告知媒體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享年54歲,震驚許多人。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在臉書分享了一件嚴凱泰生前做過最令人感動過的事,他得知齊柏林導演失事後,居然默默地出手幫助,還要求陳文茜絕對不能告訴媒體!他的有情有義讓大家都很感動。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發生墜機事件後,陳文茜也加入幫忙善後。當嚴凱泰知道她有在幫忙,直接就捐了一筆「安家費」,還告訴陳文茜「不要告知媒體」。低調的暖舉讓網友都直呼:「值得所有人尊敬的企業家。」



▼陳文茜接著說嚴凱泰就算知道身體已經很不好了,但是只要還可以走動,他還是特別去了日清戰爭的墓向中國海軍獻花。



▼陳文茜眼裡的嚴凱泰是一個真情真義的男人,「一個永遠愛朋友,而且尊重所有人,從不趨炎附勢、謙冲有禮、不求虛名的人離開:這一天識與不識他的人,心都痛了。」



嚴凱泰對台灣汽車產業付出良多,外型也長得很有型,是許多年輕人心中的企業家典範。他的離開是許多人心裡的痛,也是台灣的一大損失。

來源: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