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我想要一顆腎」女童心疼哥哥每天洗腎 寫信給聖誕老人求禮物 _-,

「我想要一顆腎」女童心疼哥哥每天洗腎 寫信給聖誕老人求禮物2018年12月05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間百貨公司每年聖誕節都會舉辦一項活動,他們會在商場 ...




「我想要一顆腎」女童心疼哥哥每天洗腎 寫信給聖誕老人求禮物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間百貨公司每年聖誕節都會舉辦一項活動,他們會在商場內擺放一個巨大的郵筒,歡迎小朋友們寫信給聖誕老人。每年他們都會在郵筒中發現一些或搞笑或暖心的信,還會給一些弱勢家庭提供幫助。







▼商場的經理雪梨(Shelly Thomas)在整理郵筒裡的信件時,偶然發現了一封感人至深的信,這是一名小女孩寫的,信上寫著「聖誕老人,或許一些人不相信你的存在,但是我相信。今年聖誕節我最想的禮物就是一顆腎,這樣我哥哥就可以進行腎移植了。拜託!」



▼雪梨看完這封信瞬間潸然淚下,被這名善良純真的小女孩深深打動。她在臉書分享了這封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到這名小女孩,並且幫助他們一家人,這封信很快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也紛紛表達了對這名小女孩和家人的祝福。







當其他的小朋友都在期盼得到最愛的玩具或者娛樂時,這名小女孩的願望卻是為了哥哥。這個聖誕願望讓人心疼又感動,希望這名善良小女孩的願望可以早日實現!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