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阿公為了孫女「手抖也要縫娃娃」 兒子飆淚:他找到了復健的動力 _-,

阿公為了孫女「手抖也要縫娃娃」 兒子飆淚:他找到了復健的動力2018年12月05日有時候一個簡單的玩偶卻能夠讓人有著無限的感動,尤其當這個禮物時來自長 ...




阿公為了孫女「手抖也要縫娃娃」 兒子飆淚:他找到了復健的動力



有時候一個簡單的玩偶卻能夠讓人有著無限的感動,尤其當這個禮物時來自長輩的心意時,就更加令人動容!台南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自己到醫院探望父親時的經歷,令許多網友深受感動。





▼這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日前帶著妻小到醫院探望68歲的父親時,沒想到他竟然拿出了一個娃娃表示要給送給孫女玩,令原po忍不住當場眼眶泛淚。



▼原來父親自從身體不適之後,右手都會不斷發抖,因此「這個看起來很沒什麼的布偶,大部分是僅靠著左手做出來的」!他同時也透露,爸爸之前對復健很消極,對於身體狀況一直保持負面想法,因此他內心也十分感激到養護中心帶活動的大學生們,「起碼…我父親找到了復健的動力」。



▼以下是他在臉書上所發的全文:







之後原po也留言補充表示「雖然女兒對我爸身體不適的面容樣會有點怕,但她很喜歡我爸做的娃娃」,讓網友看完都直呼感動!一個充滿了愛意的玩偶,竟然串起了祖孫三代的感情,實在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來源:網友 彈間龍二 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