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矇眼操演」的神人宣布退伍 他會繼續努力:要一直讓世界看見台灣 _-,

「矇眼操演」的神人宣布退伍 他會繼續努力:要一直讓世界看見台灣2018年11月16日擁有「矇眼表演」絕技的蘇祈麟退伍了!他之前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儀隊錦 ...




「矇眼操演」的神人宣布退伍 他會繼續努力:要一直讓世界看見台灣



擁有「矇眼表演」絕技的蘇祈麟退伍了!他之前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獲得第4名以及創辦人特別獎。由於蘇祈麟是志願役士兵,所以只需要服役四年,他也表示會一直努力,繼續讓世界看見台灣。





▼他感性寫下:「「非常感謝海軍、國軍讓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讓我用苦練已久的儀隊操演讓世界看見台灣,成為第一個穿著中華民國軍服代表中華民國,驕傲的軍人站在美國大喊著I love you Taiwan,我以海軍儀隊為榮!以國軍為榮!感恩這一切!」



▼雖然這次的離別讓他非常不捨,但是他表示自己會繼續精進操演技巧,不會離開自己的興趣,總有一天大家還是會相遇。



▼「即使一個人在外面繼續為儀隊操演奉獻努力,已不再像以前一樣一群弟兄一起揮灑汗水,我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它早已經把我們,永遠繫再一起了。」







▼海軍司令部證實已經核准蘇祈麟的退伍申請,也表示尊重他的個人生涯規劃。



▼根據報導指出,蘇祈麟退伍時分別可領取退伍金和保險金約20萬元。他也符合「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可另外再向退輔會申請權益卡。



▼只要在輔導期限內,他都可以有就學、就業、就醫及急難救助等服務照顧。







▼「謝謝海軍儀隊!謝謝空軍儀隊!謝謝陸軍儀隊!謝謝海儀戰友們!謝謝海軍司令!謝謝馮組長!謝謝海軍勤務大隊大隊長!謝謝海軍司令部!謝謝支持我的人!謝謝我身邊最重要的家人、我爺爺、媽媽、爸爸、姐姐、老婆、小孩,感恩所有。謝謝大家,我終於退伍了~」



▼他的母校也特別頒了傑出校友獎給蘇祈麟。



許多被他的實力震撼的網友,看了PO問也紛紛留下祝福,「恭喜榮退,更上一層樓」、「也謝謝你讓世界看見台灣!」、「期待你接下來的表現」、「繼續讓世界看見台灣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