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EXO燦烈「從小最愛的女人」結婚了!婚禮獻唱祝福「歌詞含意逼哭粉絲」:他都不敢看她 _-,EXO,

25歲南韓男團「EXO」成員燦烈擁有185公分傲人身高,以及帥氣臉蛋,在全球人氣超火爆。而熟知燦烈的粉絲都知道,其實他還有個美麗的主播姊姊朴宥拉,她和 ...


25歲南韓男團「EXO」成員燦烈擁有185公分傲人身高,以及帥氣臉蛋,在全球人氣超火爆。而熟知燦烈的粉絲都知道,其實他還有個美麗的主播姊姊朴宥拉,她和弟弟一樣擁有令人欽羨的水汪汪大眼和精緻五官,168公分的高挑身材,女神般的美貌讓不少粉絲也跟著愛屋及烏!



1989年出生的朴宥拉比燦烈大3歲,日前任職於南韓新聞媒體YTN,姐弟倆因為長相十分相像,被粉絲稱作高顏值姊弟,從小感情深厚的兩人無話不談,尤其燦烈更是姊姊的跟屁蟲,無論姊姊去到哪裡,總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著找姊姊XD





長大後姐弟倆雖然各自忙於工作,見面的機會也很少,但他們仍會在IG上留言互動,朴宥拉也時常在工作中親自播報EXO的新聞,網路上流傳姊弟倆的親密合照,看得出來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根據《TVreport》報導,朴宥拉透過親友介紹,認識了同樣在新聞業工作的男友,對方比她大3歲,兩人交往1年後決定步入禮堂,網路上也曝光兩人的甜蜜婚紗照,只見朴宥拉身穿傳統韓服,襯托出她溫柔婉約的氣質!



另一個系列的雪白的西式蕾絲禮服,則凸顯朴宥拉精緻的五官,以及纖細窈窕的身材,女神風采完全不輸南韓女明星!



朴宥拉的喜訊曝光後,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而在上個月13日,她和未婚夫也在眾人見證下互許終生,而弟弟燦烈也帶著隊友們到現場見證姊姊的幸福,更親自演唱祝歌!



當天燦烈穿著帥氣黑色西裝出席,選唱酷玩樂團(Coldplay)的歌曲《everglow》為姊姊祝福,演唱過程中,朴宥拉帶著感動的微笑看著燦烈,而燦烈卻完全不敢看姊姊,影片曝光也讓粉絲感概,「燦烈一定是怕自己忍不住先哭了...」婚禮上姊弟倆的合照中,兩人也緊緊牽著手,完全看得出燦烈的不捨啊!



過去朴宥拉就曾PO照片透露,弟弟會親自開車接送她去約會,因此也讓歌迷戲稱燦烈是「姊控」,就連燦烈自己也承認,「我是只想著姊姊的傻瓜。」而在舉行完婚禮1個月後,朴宥拉14日也在節目上談到弟弟選歌的意義,再度感動無數粉絲。



「他很爽快地答應要唱,但選歌苦惱了很久,最後傳了一首酷玩樂團的《everglow》給我聽。」這首歌描述戀人之間分手的故事,歌詞內容唱到「該放開你了,但我不肯鬆手」、「我知道你在我身邊,用你的方式陪伴我」,足以表達燦烈想對姊姊說的話,讓她聽了非常感動!



朴宥拉也透露,當天燦烈還跟她說:「我好緊張,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了!」為了幫最愛的姊姊獻唱祝歌,雖然緊張到狂抖,但燦烈還是表現得很好。最後她也透過鏡頭,祝賀弟弟帶著新專輯回歸,不忘感謝對方送的新婚禮物,「我有好好用你送的冰箱,愛你!」



燦烈和姊姊之間的好感情真讓人羨慕又嫉妒,小編也好想有一個這麼帥氣又乖巧的弟弟喔QQ



來源:7woohanbok IG、해피메리드 컴퍼니臉書、推特、YTN 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