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小甜甜出道14年「宣布人生重大喜訊」!最催淚告白:「我會爭氣不讓你們丟臉…」逼哭上萬網友 _-,

34歲台灣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004以《電視笑話冠軍》出道,以幽默搞笑的女丑形象活躍於螢光幕,近年來更跨足本土戲劇,內斂演技受到觀眾肯定,更以《 ...


34歲台灣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004以《電視笑話冠軍》出道,以幽默搞笑的女丑形象活躍於螢光幕,近年來更跨足本土戲劇,內斂演技受到觀眾肯定,更以《雨後驕陽》入圍第49屆金鐘獎女配角獎,表現十分亮眼!



儘管小甜甜一向給人搞笑樂天的印象,陽光笑容的背後,其實有著一段坎坷悲傷的過去。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甜甜從小由爺爺奶奶撫養長大,從來沒見過爸媽。



提到最難忘的童年往事,小甜甜回憶上學時要申請低收入補助漢學貸,申請文件上必須有監護人簽名同意,「我父母只是失聯、並沒有離開,為了能在文件上簽名,當時的老師帶著我推最輪椅的阿公到警察局,拜託警察可不可以把監護人過給我阿公。」



小甜甜坦言曾經非常恨父母,但並不是因為自己被拋棄而恨,而是心疼爺爺奶奶年紀大了還忙著照顧她,一直到離開前都沒休息過,也沒享受到人生,因此她才選擇踏進演藝圈,想為爺爺奶奶爭口氣,「演藝圈好多人都是我跟奶奶以前看電視看到的,現在我幫奶奶看到本人,這也是我的力量,我不孤單。」



經過多年的打拚,小甜甜再演藝圈也逐漸闖出成績,從13年前月收入只有20K,到去年終於有能力買下位於內湖27坪、價值約2000萬的房子,而支撐她走過許多挫折的力量就是爺爺奶奶!



15日小甜甜也在臉書向粉絲們報喜,表示自己努力打拚14年,終於買下人生第一台車,提到兩位演藝圈好友Eason和王宇婕,當天也一起陪她去牽車,「謝謝兩位勇士,雖然有一個女星一直戴安全帽搭我的車!謝謝男明星搭車前去行天宮求了行車平安符!但是.......終於順利把車開回家了!我的耳朵到現在都是那位女明星跟我經紀人的碎念尖叫聲!」



她也在文中向天上的爺爺奶奶喊話,「我的阿公張嚴泉,我的阿嬤張鍾丹,小昀去年買房子讓我們一輩子不用到處被趕來趕去了!今年小昀學會開車也買了車子,要幫你們圓圓夢想,有房子有車子又沒讓你丟臉的孫女....」



小甜甜也提到,她一直堅信爺爺奶奶會在天上看著自己,「這一切是我的人生動力,更是為了讓你們驕傲享受,都是靠自己努力的喔.....你們的孫女沒有漏氣,我會用我活著的每一天彌補,讓你們也能享受好日子....阿公阿嬤我做到了!我會繼續努力........謝謝我殘缺奧妙的人生有過你們!



最後小甜甜也不忘再度感謝兩位老人家的養育之恩,「我會很爭氣很爭氣,阿公阿嬤我好愛你們,我帶著你們一起繼續享受人生,我會一直照顧你們,讓你們欣慰驕傲有個爭氣的孫女小昀!」



小甜甜對爺爺奶奶的真情告白,也感動了大批網友,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甜甜妳很棒很孝順,阿公阿嬤看妳這麼努力,都很以妳為榮」、「妳活得那麼精彩,就是給阿公阿嬤最好的禮物!」、「現在可能就差個好男人了」、「看到妳對阿公阿嬤的說的話好感動,覺得妳真的超棒,要一直開心幸福喔!」



小編一直覺得小甜甜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順代表,看到她終於實現夢想,很為她開心啊!



來源:微博/小甜甜張可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