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人

好像從來都不忙

——————小五







關於你啊,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起初我皺一下眉頭你都會心疼,後來我哭你也無所謂了

想想也許是我太敏感,突然想找你聊天,打開一看,發現上次聊天的結尾也是我,所有的話就梗在喉嚨裡了

雖然能控制自己不去找你聊天,但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關注你的生活,忍不住在你發動態的時候點個讚,讓你知道我看到了,會在你好不容易找我聊天的時候裝作很不在意的回你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

一副死鴨子嘴硬

裝不在乎裝沒事裝清高的死樣

我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哦」,你把忙說得雲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我奔來,感覺就像我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你,但你的世界裡卻從來沒有安排過我









忽然發現人真的是太貪心了,從一開始只想多看一眼,到漸漸想交往,努力克制佔有欲的同時但還是會想佔有。接著不滿,挑剔,想改變,再到想完全同化。因為無法實現,開始暴躁,焦慮,歇斯底裡。不知不覺,以愛的名義對彼此進行道德和感情綁架,其實想想一開始,只是溫柔的站在人群中再看你一眼

愛情真不是個好東西,又想要又怕要

你越來越忙,關心越來越少,一開始地噓寒問暖,現在的不聞不問,我的退讓帶來的卻是你的得寸進尺,從來都不是什麼尊重和心疼







是不是懂得心疼別人的姑娘好像總不被人心疼

冬天即使凍得瑟瑟發抖也得抱緊自己,在螢幕前對著你的消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

哪怕難過得快死掉了,但第二天還是照常去忙這忙那,甚至沒有人知道我發生了什麼,就算我歇斯底裡的哭了一晚,第二天依舊照常上班,對著問我的同事說沒事,昨天熬夜打遊戲了



以前總覺得一個人不能看電影,不能逛街 ,不能吃飯,不能旅行,後來我一個人都做到了







以前我單身很久的時候,很多人問我是不是眼光太高了,我說不是。你們說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的在意你,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女孩啊,總是傻的以為自己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想多頭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總會有人知道你怕黑緊緊抱著你

會有人帶你看每一部電影

會有人在你喝多說醉話的時候哄著你

會有人心疼你的眼淚緊皺眉頭揪著心

會有人在你累了的時候蹲下身背著你走

會有人不顧形象陪你瘋陪你鬧

會有人一直愛你比愛自己多

你好好等著所有的不期而遇

我等久點沒關係

但是你一定要來





以後,只對兩種人好,一種是對我好的人,一種是懂得我的好的人

在這短暫的生命裡

一個人的溫暖也是有限的啊

一點都不能浪費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