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台鐵奪走我女兒!自願調偏鄉護學生 媽媽淚將賠償金「全數捐家扶」:讓她遺愛人間 _-,

普悠瑪意外的發生已經幾天過去了,但對於失去親人的家庭來說,這種痛永遠無法抹滅。其中一位罹難的卑南國中老師張加穎,她的母親天天以淚洗面,甚至難以入眠,非 ...


普悠瑪意外的發生已經幾天過去了,但對於失去親人的家庭來說,這種痛永遠無法抹滅。其中一位罹難的卑南國中老師張加穎,她的母親天天以淚洗面,甚至難以入眠,非常想念自己的女兒。

圖片取自 ET新聞雲



據《TVBS》報導,張加穎的媽媽透過錄音檔表示,無論台鐵給了多少賠償,都換不回她的寶貝女兒,「我非常的痛心、傷心、難過」,哽咽的一字一句都在透露為人母親失去孩子的無助,令人相當不捨。

圖片取自 奇摩新聞



張媽媽還說:「用什麼方式才是對女兒最好的思念,我想就是照顧更多別人的孩子,我要將台鐵所有的賠償,全數以女兒的名義捐給台東縣的家扶中心,讓女兒的愛可以繼續照顧更多的小朋友,讓她的生命可以遺愛人間」,並再次向離去的女兒呼喚:「我的寶貝女兒,媽媽好想念妳…」

圖片取自網路



家住新北市的張加穎,當初是因為偏鄉教育資源匱乏,才會想到那裡教書,希望能提供他們更好的教學,於是便到台東服務,她總是努力地為學生著想、付出,甚至忙著籌經費讓孩子能順利到韓國交流,相信這麼愛著學生的她,一定也會贊成媽媽的決定。

圖片取自 蘋果日報



而張加穎的媽媽如今唯一能做的就是代替女兒做決定,去幫助更多孩子,然後好好生活。

希望所有受傷的家庭,都能找到出口,然後慢慢走出傷痛。

參考來源 :ET新聞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