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面試官高傲嗆「20秒說完100字介紹」 他計時完狠狠打腫全場的臉 _-,

面試官高傲嗆「20秒說完100字介紹」 他計時完狠狠打腫全場的臉2018年10月10日很多上班族遇過慣老闆,遭遇不合理對待時,大部分人選擇隱忍,但也有 ...




面試官高傲嗆「20秒說完100字介紹」 他計時完狠狠打腫全場的臉



很多上班族遇過慣老闆,遭遇不合理對待時,大部分人選擇隱忍,但也有人選擇捍衛自己的尊嚴。下面這名男子去一間大公司面試,一進門面試官就說:「請用100個字介紹你自己!」他會怎麼做自我介紹呢?





▼男子很好奇,問面試官:「為何只能100個字?」面試官不耐煩地說:「來面試的人這麼多,我的時間有限,你不懂嗎?」男子很無奈,認為用這麼刻板的方法,對方無法很好地了解自己。面試官卻不以為然:「那就要看你的技巧了,問題不在我這!」



▼男子認為,按照正常人的語速,1分鐘能說300個字,100字大約是20秒左右。他拿起手錶開始計時,然後說:「我是一個最近有點倒楣的男人,我需要一份工作,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能夠隨意踐踏我的尊嚴…」



▼男子表示,他曾經也是面試官,「如果我面試你,我會給你充分的尊重、基本的信任和友善的理解,因為在這個機會與挑戰並存的時代,任何成功與失敗都是暫時的,沒有誰的成功是終身的,也沒有誰的失敗是長久的。」







▼他認為這間公司的招聘方式,無法招攬到好的人才。他快速說完這段話,手錶的計時器剛好結束,真的整整20秒。他又說:「我剛好說完,至於是不是100個字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有一點我知道,今天我來這裡被你們選擇純粹是一場誤會。」



▼一起看看這場特別的面試。



面試官們聽完男子的話,全都傻眼了,他們沒想到求職者竟然這麼大膽。不知道他們以後會不會放下傲慢,給求職者多一點尊重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