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跟狗狗是人類最親近的夥伴,但兩者在性格上卻有截然不同的表現。

狗狗給人的印象是比較活潑,愛撒嬌,並且好動的,

貓咪給人則是優雅,安靜,難以捉摸的感覺,

雖然有著不同的個性,但是兩者皆有大批的擁護者,

而近年來貓皇帝們的奴才數量也是逐年上升,

所以今天分享給大家一部會令你們看得目瞪口呆的貓影片。

一般來說,貓咪都是很外出的,畢竟貓咪容易受驚嚇,



而且對於環境的習慣性依賴很高,

但是日前有一名騎士,上傳了一部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白貓竟然趴在騎士的肩上,跟著騎士一起迎風。

坐了一會後竟然還站起來迎風高歌!!似乎非常享受騎車的感覺,

怎麼樣,很有趣對吧!



但是小編還是要提醒各位,因為每一隻貓咪都有不同的個性,

千萬不要隨便這樣嘗試,畢竟貓咪很容易受驚嚇,在受驚嚇時可能會跳離開,

萬一當時是高速行駛,甚至只要旁邊有其他車輛,

就有可能造成一輩子都難以原諒自己的過錯哦,所以愛貓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保護好牠們喔!



影片來源:youtub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20個「全身散發著生人勿近氣息」的超跩寶寶,第二位只用眼神就把你嚇得不要不要的!





孩子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下面這些父母分享了自家寶寶「黑化」的照片,一個個看起來霸氣外露,超強的氣勢簡直要把人笑死了。



▼吃完了,再拿一點過來!



▼​就算不是我的生日,蠟燭也要由我來吹滅。





▼​還沒睡醒就要拍照?沒辦法,誰讓我這麼受歡迎呢。







▼​看什麼看!



▼​跟這群幼稚鬼坐在一起很難熬。



▼​這就叫封印,以後還敢不聽話嗎?





▼​被美女圍繞的日子真是愜意啊。



▼​要拍出我最威武霸氣的一面。





▼​不要過來!說的就是你!





▼​這架飛機被我承包了。



▼​就是洗澡而已,拍什麼拍?





▼​夏天泡澡很舒服,再加一點水就更好了。







▼​沖沖我鼓鼓的小肚子。



▼​這真的不是鄙視,就是嫌棄而已。



▼​這樣很好玩嗎?幼稚鬼。







▼​快點進去,那可是通向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我手上有工具,不要惹我。



▼​有這樣的父母真是生無可戀。







▼​為什麼要伸舌頭?太醜了!





▼​雖然我很帥,但你一直拍照我也很煩的。



這麼點年齡就霸氣外露,長大後這些小鬼肯定不同凡響。這邪惡又可愛的模樣簡直萌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