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結婚三年後帶兒子回娘家,吃晚飯時不見母親,看見廚房一幕我哭了 _-,

結婚三年後帶兒子回娘家,吃晚飯時不見母親,看見廚房一幕我哭了我和老公是通過朋友認識的,到現在已經結婚三年多了,有一個1歲多的兒子。一開始,家裡不同意我 ...


結婚三年後帶兒子回娘家,吃晚飯時不見母親,看見廚房一幕我哭了

我和老公是通過朋友認識的,到現在已經結婚三年多了,有一個1歲多的兒子。一開始,家裡不同意我們談戀愛,爸媽都說老公家裡環境不好,他爸媽還愛賭博,會影響我們日後的生活,所以就不同意我嫁給老公。

和老公相處期間,我清楚老公是怎樣一個人,和他父母不同,很努力工作,雖然他對家裡有不滿,但是沒辦法更多的是無奈,但是他一直和我說,會努力賺錢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庭。

所以我沒有理會爸媽的反對就毅然嫁給了老公,也因為這事情,我和我媽爭吵過,差點脫離母女關係,因為我覺得她對老公不尊敬,認為老公日後都會像他爸媽那樣,而我媽卻說我沒有孝心,不理解她對我的苦心。

結婚三年後帶兒子回娘家,吃晚飯時不見母親,看見廚房一幕我哭了

婚後我們和家公家婆住在一起,娘家和我們家雖然不願,但是我為了照顧老公,也是差不多兩個月才回一次娘家。結婚後,我開始明白了我媽和我說的道理,老公每天在努力賺錢,可是家公家婆每天不工作還賭博,根本不夠他們敗光,不久後我就懷孕了,但是家公家婆沒有照顧過我一天,老公絕對這樣虧待我,於是就打算搬出去住,每月就給他爸媽1000塊生活費,各過各的日子,慢慢的我和老公才叫過上正常的生活。

因為老公要到比較遠的村落建房子,不能每日回來,所以就留下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一邊照顧著孩子,一邊打理家務,每天從早干到晚,突然孩子發燒了,一時間把自己都累壞了,最後感覺自己身體直吃不消了,就厚著臉帶著孩子回到娘家過幾天。雖然我們吵架過,但是我一回到去,我媽就給我進補品,照顧著我的小孩。

孩子入睡後,我才吃上晚飯,我吃飽的時候才發現我媽還沒吃飯,但是飯菜都已經涼了,我以為她還在為我嫁給老公這事情生氣,於是就跑進煮飯叫她,看見她還在煮菜,各種熏菜,突然她看見我後說:「媽子給你弄點腌肉,到時回家你帶回去,你看你自己一個人帶孩子,把自己都累壞了,瘦了那麼多,這幾天你老公不在家,你就先在娘家住幾天,我和你爸照顧你們」,聽到她說了這番話後,我眼鏡都紅潤了,沖前去抱住了她:「對不起,媽媽,我沒有聽你的話,讓你傷心透了」,她看到我哭也哭著安慰我:「其實我當初不應該責怪你的,女婿很努力工作,看著他那麼疼愛你,我就安心了,你們夫妻感情很穩定,孩子也很健康,我就高興了」,我們倆就這樣抱住失聲痛哭。

晚上睡覺的時候,看著從小住到大房間以及一旁已經睡著的孩子,感覺很滿足,最重要的是,我和我媽也終於和好如初,把之前的心結都解開了,我知道從一開始她就沒有怪過我,只是她很愛我,不想我受到委屈。正當我準備想去喝口水的時候,發現我媽站在門口看著我,我叫了一聲媽,不經意眼睛慢慢濕潤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