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深夜回家,婆婆端來兩碗水餃,我嘗了口老公那碗的,頓時紅了眼眶 _-,

深夜回家,婆婆端來兩碗水餃,我嘗了口老公那碗的,頓時紅了眼眶我叫薛雨琴,雖然不是什麼大家閨秀,但是作為家裡的獨生女,爸媽從小就寵著我,把我寵成了一個傲 ...


深夜回家,婆婆端來兩碗水餃,我嘗了口老公那碗的,頓時紅了眼眶

我叫薛雨琴,雖然不是什麼大家閨秀,但是作為家裡的獨生女,爸媽從小就寵著我,把我寵成了一個傲嬌的小公主。

深夜回家,婆婆端來兩碗水餃,我嘗了口老公那碗的,頓時紅了眼眶

我記得上大學去報名的時候,爸媽把我送到學校,離開時爸爸摸著我的頭對我說:「丫頭,在大學好好和同學相處,做人大方一點,爸媽不指望你以後賺多少錢,你開心快樂就是我們最大的期盼!」

也許因為我從小就外向,到了學校里我很快和同學們打成了一片。我這人沒什麼特殊的興趣愛好,就是特別喜歡看電影。因為學校附近的步行街就有電影院,而且我們學生看電影還可以打折,所以每當有新的電影上映的時候,我都會和幾個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看定影,有的時候我甚至會一個人買份飲料和爆米花,在電影院待半天!

起初我並沒有在意,但是就在大二的時候,我發現有個男生經常跟我在同一個場次看電影。直到後來他問我要聯繫方式,我才正式認識他。他叫劉健,是我們一個專業的同學。在那之後他經常找我聊天,隨後大膽向我表白。因為同樣的愛好,我們很快走到了一起。

劉健是一個開朗熱心,而且很上進的小夥子,經歷了兩年多的戀愛,我們一起踏上了社會。對於這樣一個好男人,我選擇嫁給他。

結婚時,劉健家在市區買了一套160平的房子,因為公公常年在外,所以婆婆暫時和我們住在一起,也好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以後生了孩子還能幫我照看下孩子。我並沒有太大的意見,雖然一開始有點彆扭,但是婆婆為人比較和善,很好相處。

婆婆是個很細心的人,不僅手腳勤快,不讓我做一點家務,還有一門好廚藝,做的飯菜非常可口,我心裡很慶幸遇到這樣的婆婆。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看完電影回家,因為已經晚上11點了,到家有點餓,婆婆讓我們先去看會電視,她給你們弄宵夜。

二十分鐘後,婆婆端來兩碗水餃,還特意囑咐我吃哪一碗。我很好奇,趁婆婆走後到老公碗里夾起一個塞進嘴裡。但是很奇怪,我和老公碗里的水餃餡竟然不一樣!我的是肉餡,而老公碗里是菜餡的!

老公開玩笑地喊道:「媽,你幾個意思啊?我不是親生的吧?」婆婆聽後哈哈大笑,說道:「你碗里幾個是前天剩下的,扔掉可惜,交給你解決了,琴琴那碗是今天剛弄的餡,你看你個大男人計較啥!」

我聽後愣了下,眼淚頓時下來了,遇到這麼好的老公和婆婆,我真是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