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前妻嫁個醜男,我帶漂亮老婆去嘲笑,現場看了一眼新郎,我離婚 _-,

前妻嫁個醜男,我帶漂亮老婆去嘲笑,現場看了一眼新郎,我離婚我叫張健,今年30歲,我長得挺英俊的。因為家裡窮,我娶了前妻,就是因為前妻長得丑,所以岳母不 ...


前妻嫁個醜男,我帶漂亮老婆去嘲笑,現場看了一眼新郎,我離婚

我叫張健,今年30歲,我長得挺英俊的。因為家裡窮,我娶了前妻,就是因為前妻長得丑,所以岳母不要禮金。為了傳宗接代,我硬著頭皮娶了她。

婚後,前妻還挺賢惠的,家裡啥家務活都搶著干,家裡啥事都不用我操心一點點。料理家裡後,前妻又去上班,掙的錢比我的還多。說真的結婚這二年,前妻沒花過我的錢,有時候我沒錢了,還會找她要。

前妻嫁個醜男,我帶漂亮老婆去嘲笑,現場看了一眼新郎,我離婚

前妻嫁個醜男,我帶漂亮老婆去嘲笑,現場看了一眼新郎,我離婚

但是前妻不單丑,還喜歡說我,不是說我不努力工作,就是說我花費大。我是一個大男人,天天被她說,我覺得很沒面子。而且結婚二年了,她也沒有生下一男半女。我一生氣就和她離婚了。

和前妻離婚不到三個月,我的桃花運就來了,居然有個漂亮的女孩喜歡我,老婆這麼漂亮,我二話不說就娶了她。我對她百依百順的,為了掙錢給她花,我都很努力做工了。但是每個月的工資都不夠她花二天。娶了漂亮的老婆就是有這方面的苦惱。

前妻嫁個醜男,我帶漂亮老婆去嘲笑,現場看了一眼新郎,我離婚

前妻也要再婚了,聽說嫁了個醜男,我就帶著漂亮的老婆想去嘲笑她。這天我穿得特別帥氣,老婆也打扮得特別漂亮。他們的婚禮居然是在五星級酒店舉辦的,沒想到醜男這麼有錢。我一打聽原來新郎是做家私生意的,開了很多間分店。

新郎挽著前妻出來了,看著很恩愛。真沒想到前妻這麼滋潤,還漂亮了很多,而且還懷著孕。再看新郎,竟然也不難看,白白凈凈的很斯文,就是有點矮胖。看著前妻幸福的笑容,我妒嫉了,為什麼她能嫁這麼好?

前妻嫁個醜男,我帶漂亮老婆去嘲笑,現場看了一眼新郎,我離婚

我再看看身旁的老婆,雖然漂亮,可是一無是處,家務活啥也不會幹,也不會賺錢,就會花錢。我馬上和老婆提離婚了,即使她再怎麼懇求,我都不心軟,堅決和她辦了離婚手續。

因為我也想像前妻那樣找個有錢的老婆,這樣我的下半輩子就不用愁了。再說了,前妻這樣的條件都能找到這麼有錢的,我長相帥氣,一定能找到比前妻老公更有錢的。

我充滿信心,你們說,我能找到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