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嫁給二婚老公父母反對,成後媽養三個孩子,婆婆一句話我悔不當初 _-,

 嫁給二婚老公父母反對,成後媽養三個孩子,婆婆一句話我悔不當初 感覺這世界上真心對待自己的確實只有自己父母了,我老公是二婚,我沒結過婚,老公有三個孩子 ...


 嫁給二婚老公父母反對,成後媽養三個孩子,婆婆一句話我悔不當初

 

感覺這世界上真心對待自己的確實只有自己父母了,我老公是二婚,我沒結過婚,老公有三個孩子了,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家裡人極力反對的,心想著他對我好,不在乎那麼多,老公大兒子二兒子都在上學,每天要車接車送,我來了以後,基本上都是我接我送,我是去年年底到他們家的,到現在應該也有五六個月了吧!

 

嫁給二婚老公父母反對,成後媽養三個孩子,婆婆一句話我悔不當初

 

剛剛到他們家的時候我就已經是懷孕了的,剛剛來的時候,因為肚子小,行動也方便,想著不管怎麼樣,選擇了這條路,就好好走下去,所以,一直把老公孩子視如己出,我來了之後,三個孩子的起居基本上全部包我身上了,天天還要做飯伺候一大家子,老公還有兩個弟弟,都一起吃飯,生活在一起的,他二弟有老婆,老婆我來之前也跑了,現在二弟帶著兩個小孩,我們家每天吃飯十幾個人,真的也是夠累的,不過我基本上也都沒抱怨什麼東西,心想一家人誰多做點少做點的無所謂,

 

嫁給二婚老公父母反對,成後媽養三個孩子,婆婆一句話我悔不當初

 

我生活中還有點潔癖,也不喜歡家裡亂七八糟的,所以來了他們家,基本上搞衛生搞了好幾天才幹凈,現在我肚子有八個多月了,快生了,每天身上腰上痛死,所以比以前幹活乾的少了一些,洗碗啊什麼的有時候婆婆洗,我也洗,接孩子也是婆婆接,但沒過幾天矛盾來了

 

今天我帶老公小女兒去街上買個西瓜回來,剛好是接孩子的時間,婆婆還在家,我就問,我說:「咦,接孩子時間到了,你還沒去啊!」婆婆說你公公去了,我說那你叫老大去啊!(老大是我老公,老公上晚班,在睡覺,不過已經醒了的)她說算了吧!她說我才來的時候不也覺得新鮮,天天接天天送嗎,天啊!我聽這話都懵了,我現在不是說不想接孩子,我肚子這麼大了,騎個電瓶車要接三個孩子,老公的兩個,他二弟的一個,好擠的,而且真的行動不方便。

 

嫁給二婚老公父母反對,成後媽養三個孩子,婆婆一句話我悔不當初

 

婆婆也沒上班的,天天都是在家看小孩,我就心想,我這個樣子,她接接應該是情有可原的,誰不知,人家不高興了,抱怨起來了。想想才來他們家的時候,大冬天,孩子的衣服,三個孩子,每次洗就是好多,而且冬天衣服比較髒,我都是手搓,因為那個時候肚子還不大,做事情什麼的也方便,就算現在,除了不騎車接孩子,家裡家務沒一樣我不做的,只是有時候我累,沒有動,她也會做一下,婆婆就整天不高興,一副嘴臉可難看,現在想想,都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了,真的好佩服自己當初決定和老公在一起的勇氣,心裡有苦難言,娘家那邊更不敢去抱怨,因為當初父母反對,是我自己一意孤行,現在怪得了誰。

 

嫁給二婚老公父母反對,成後媽養三個孩子,婆婆一句話我悔不當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