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夏日必備飲品,雪梨蜂蜜苦瓜汁,潤肺清火,真的不苦,特別好喝 _-,雪梨,

夏日必備飲品,雪梨蜂蜜苦瓜汁,潤肺清火,真的不苦,特別好喝
如何把很苦的苦瓜變成苦中帶甜的食物始終是我與食材屆的一種抗爭。(說的我好像在做一個改變世界的革命一樣)為了這次曠日持久的抗爭可以取得成功,我方將不遺餘 ...


如何把很苦的苦瓜變成苦中帶甜的食物始終是我與食材屆的一種抗爭。(說的我好像在做一個改變世界的革命一樣)為了這次曠日持久的抗爭可以取得成功,我方將不遺餘力製造更好的食物,更美的味道!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就是雪梨蜂蜜苦瓜汁,雪梨本就多汁甘甜,在結合蜂蜜的配搭,苦瓜的苦味已經消失了一大半了,還剩下的一小半苦味,我決定用我強大的意念來忽略它。

夏日必備飲品,雪梨蜂蜜苦瓜汁,潤肺清火,真的不苦,特別好喝

準備食材:苦瓜、雪梨、蜂蜜。

1、首先將洗凈的苦瓜對半切一下,然後將中間的籽去除掉。

2、將苦瓜切成條狀。

3、放入榨汁機,在加入適當的清水。

4、將雪梨切成小塊狀。

5、放入榨汁機中。

6、榨汁機中放入適當的清水。

7、將苦瓜汁與雪梨汁融合在一起,然後加入適當的蜂蜜,用來提升味覺。

雪梨蜂蜜苦瓜汁就做好了,私信放了好多的蜂蜜,你們要按照個人喜好來選擇蜂蜜的多少啊!!下期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