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白襯衫快不行了,女業務穿短裙賣車,難怪每天都成交 _-,

白襯衫快不行了,女業務穿短裙賣車,難怪每天都成交
汽車銷售員也指汽車銷售顧問。銷售顧問主要是對內部銷售人員的培訓及工作中所涉及的常識給予解決。例如技術性的東西需要銷售顧問給銷售員培訓,當一些很專業的問 ...


汽車銷售員也指汽車銷售顧問。 銷售顧問主要是對內部銷售人員的培訓及工作中所涉及的常識給予解決。

例如技術性的東西需要銷售顧問給銷售員培訓,當一些很專業的問題可以由銷售顧問直接去解答。

白襯衫快不行了,女業務穿短裙賣車,難怪每天都成交

汽車銷售員上班第一件事,擦車

穿起來有模有樣,累起來像狗一樣;起的比雞早,睡的比狗晚;為的只是將來有個安穩的家。沒有固定的飯點,沒有正真的休息日;出門談的是客戶,回家電話撩的還是客戶;沒有正常下過班,最有錢又最沒錢;出入的是高檔的會所。做好了是功臣,做不好成了騙子。客戶不相信你,心靈上受打擊。孤獨的夜,浮躁的心,失眠是常事。時間上也浪費,一切開支都是成本;甚至半個月不開一單,反而搭進幾萬。再不拼就來了,再不賺錢對象就跑了。那什麼資本去買車買房討老婆。

苦逼併快樂著

作為一名銷售員,手持幾部手機。N個微信N個QQ。表面像老闆,實實在在的窮。一日三餐不定時,只為四季能出單,每天都大了雞血一樣,拼的是傷的五臟俱損,深夜兩三點睡,七點仍然要起床,八點要上班,晚上九點不回家,十分辛苦。我想問的是值得嗎?幾年營銷,各地跑遍,八面玲瓏,七竅流血,只為兩張人民幣,一生拼搏。

面對客戶

客戶是上帝,您隨口的一句明天能定,我第二天就不敢休息;您隨口一句能便宜多少,我就向經理爭取了老半天;爭取下來啦,您就說隨便問問。您很隨便,我卻很當真。每天夜裡都需要把支離破碎的心拿出來縫縫補補。其實您不用假裝很有意向買,只問問不買可以直接說,我會感謝您的坦誠。做汽車銷售誰說不辛苦,收入也沒有你想的那麼高,這不是矯情,而是現實。

這是一位4s店女銷售員的承諾書

每天少賣一台罰款一千。天吶,這得有多狠呀!

穿比基尼上班一天,666 讓公司的所有男同胞抱兩分鐘,親一下臉蛋。厲害了我的女銷售員

作為一名汽車銷售員,前面的幾個月更是難熬!天天上班面對的是一大堆的數據參數要背,而且有沒有工資,有句話說的很好,做銷售,剩者才能為王,很多從事銷售的由於受不了長期的壓力打擊,半途退出,試問有什麼工作不吃苦,工資又高的工資,醒醒吧,年輕人,做做夢,想想就好了,醒來之後還是得面對競爭激烈的社會。

活魚才能逆流而上,死魚只能隨波逐流。有句話很俗但很現實,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作為銷售人員,你就得具備人的特性。

狼的慾望:狼子野心,因為有慾望,才會有不甘平庸的心,才會去行動,打破思想的禁錮

狼的眼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個人的眼界有多寬心胸有多廣,能決定他的成就有多高

狼的判斷:所謂的選擇大於努力,越努力越幸運。能夠啃透政策,咬對形勢才是真理

狼的敏感:耳聽眼看心思考多總結

狼的膽量:敢想敢做敢拼,不怕輸,輸?你本來就一無所有,為何不拼出一片屬於你自己的天地呢

狼的忍耐:哭過喊過疼過被嘲笑過那又能咋樣,45度仰望天空,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加油,我的汽車銷售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