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女人減肥難?1天喝2杯潤肺止咳:瘦9斤見鎖骨 排毒緩解便秘! _-,

女人減肥難?1天喝2杯潤肺止咳:瘦9斤見鎖骨 排毒緩解便秘!
我曾經也是一個十足的肥胖子,為了能夠瘦身嘗試了很多方法,最終都以失敗告終,也曾一度陷入自暴自棄中,主要是沒有恆心堅持不下來,再加上方法不對,後來就任由 ...


我曾經也是一個十足的肥胖子,為了能夠瘦身嘗試了很多方法,最終都以失敗告終,也曾一度陷入自暴自棄中,主要是沒有恆心堅持不下來,再加上方法不對,後來就任由自己身材發展,當然後果是越發的肥胖,背後嘲笑的人也越發的多,我痛苦不堪,直到過年高中同學聚會時候,學中醫的老鄉看我目前狀況讓我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喝碳酸飲料,每天通過這招調理虛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我也半信半疑的回家按照偏方自作了起來。

在這樣的春夏季,來上一杯芳香四溢、暖暖的水果茶,既可以減肥美容、緩解疲勞,又能暖胃,增加身體對疾病的抵抗力。今天推薦2款超適合春季飲用的水果茶給愛美的你!

一、水果紅茶

原料:獼猴桃2個、梨半個、蘋果半個、橙子半個、草莓3個、紅茶、蜂蜜各適量。

做法

1、準備好食材。

2、把食材們切成稍厚的片。

女人減肥難?1天喝2杯潤肺止咳:瘦9斤見鎖骨 排毒緩解便秘!

3、4、除了蜂蜜,別的全放到壺中。

5、加入水至1500ml那兒。

6、煮10分鐘結束。

7、煮好後加入蜂蜜調味。

一杯暖心、清亮紅潤的獼猴桃水果紅茶就出來了,滋潤乾燥又敏感的春季。

消脂水果茶

材料:蘋果半個,梨半個,檸檬2片,菠蘿2片,冰糖適量,水1000ML.

做法

1.菠蘿去皮,蘋果,梨,檸檬洗凈。

2.蘋果,梨去核,切成小塊,菠蘿也切成大小相當的塊狀,檸檬切片。

3.將切好的水果,冰糖一起倒入養生壺中。

4.加入清水,至最高水位1500ML處。

5.將養生壺放在底座上,接通電源按下開始鍵,選擇水果茶功能。

6.養生壺會先將水燒開,再進入設定好10分鐘的水果茶程序,時間結束就好了。

小貼士:

1.蘋果,梨,檸檬都不去皮,擔心洗不幹凈的話可以用少許鹽搓洗水果的外皮。

2.冰糖的量,根據個人的口味添加。

3.也可以不用冰糖,用蜂蜜來調味,下火的作用更好,只是要注意蜂蜜要等水果茶稍涼一些後再加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