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妻弟結婚我開車去接新娘,聽完新娘電話我將她趕下車! _-,

妻弟結婚我開車去接新娘,聽完新娘電話我將她趕下車! 和媳婦結婚到現在,我自認從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媳婦的事情,除了這件事。我和妻子是從小就認識的髮小,彼 ...


妻弟結婚我開車去接新娘,聽完新娘電話我將她趕下車!

 

和媳婦結婚到現在,我自認從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媳婦的事情,除了這件事。我和妻子是從小就認識的髮小,彼此雙方的父母也都很熟悉,最後畢業後又一起工作,很自然的就走到了一起。岳父母對我也很好。媳婦還有一個弟弟,是個很老實巴交的人。

 

妻弟結婚我開車去接新娘,聽完新娘電話我將她趕下車!

 

小的時候生過一場大病,就不怎麼喜歡開口說話了,村裡的姑娘都不喜歡這種嘴不甜的男孩,所以弟弟的婚事也就耽擱下來了。作為弟弟姐夫的我,小時候也算是看著他長大的,當然希望弟弟可以娶到好媳婦,讓他以後過上很幸福的人生。

後來經過別人的說親,終於在臨近的村中,有一個姑娘父母願意她嫁過來,岳父母都很高興,畢竟弟弟馬上就二十八了,是該成家立業了,岳父母看到自己抱孫子有望,婚前的幾天都高興的睡不著覺。

 

妻弟結婚我開車去接新娘,聽完新娘電話我將她趕下車!

 

結婚前姑娘還是在外地打工上班的,我們一直都沒有見過本人,只見過照片,父母都很願意他們在一起,女方父母也說弟弟人老實,女兒嫁過去也不吃虧。就這樣雙方敲定了結婚日期了。

畢竟是弟弟的第一次婚禮,他平時沒有什麼朋友,正好我又買了新車,就擔任了接新娘的任務了,很快新娘子完成了一系列的發嫁什麼的,我就把她接上車了,從上車的這一路上,新娘子並不知道我是男方人,她的電話就接連不斷的來了。

 

妻弟結婚我開車去接新娘,聽完新娘電話我將她趕下車!

 

一接電話就知道了新娘子是個什麼樣的人了,有恭喜她結婚的,她說什麼可恭喜的,對方就是個不會說話的啞巴,要不是我跟過這麼多男人,別人都知道,我才不嫁到這個村來呢。女方還在繼續罵罵咧咧的說著,一點也不顧及我這個所謂的「外人」。

 

妻弟結婚我開車去接新娘,聽完新娘電話我將她趕下車!

 

電話接完了,這個時候我開始繞路了,畢竟早回去也是等著時間進門,正好我想問問她到底是怎麼想的。我問她就這麼不想跟男方結婚嗎?她說有什麼想不想的,聽說是個傻子,我去了之後他肯定聽我的,還不用多說廢話,多好。我又說看來你的經驗很豐富啊。那當然了,不經歷幾個男人還叫女人嗎……

 

妻弟結婚我開車去接新娘,聽完新娘電話我將她趕下車!

 

我實在聽不下去了,告訴她我是新郎的姐夫,這下新娘子傻眼了,就這樣我們也商量妥了,不會去敗壞她的名聲,當然也不許她嫁給弟弟,家裡人打電話只說車壞了,去外面修車了,而新娘子中途是不能換婚車的,最後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事後妻子問起,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