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閨女去婆家睡了一晚,回來總撓背,掀開衣服看她後背,我哽咽報警 _-,

閨女去婆家睡了一晚,回來總撓背,掀開衣服看她後背,我哽咽報警 我叫宋曉霞,今年35歲了。我跟老公結婚9年,孩子剛滿6歲。我跟老公是大學同學,他總體來說 ...


閨女去婆家睡了一晚,回來總撓背,掀開衣服看她後背,我哽咽報警

 

我叫宋曉霞,今年35歲了。我跟老公結婚9年,孩子剛滿6歲。我跟老公是大學同學,他總體來說還算不錯,就是有點呆板。可能是因為他家裡是農村的緣故吧,總之比較內向。

因為他家裡條件不太好,而且老家算是一個四線城市的農村,環境也比較惡劣,所以畢業以後我建議回家所在的城市發展,老公也同意了。畢業兩年後,看工作已經都穩定了,我們就結了婚,房子的首付是我們家出的。

 

閨女去婆家睡了一晚,回來總撓背,掀開衣服看她後背,我哽咽報警

 

結婚後我們沒有急於要孩子,而是把重心放在了事業上,畢竟我們想給孩子一個更優越的條件。我父母到是同意我的看法,只是婆婆覺得我很另類,而且總是拿農村人的標準來衡量我,久而久之,我們兩個之間就有了矛盾,她還總逼著老公也做我的思想工作。

最後沒辦法,畢竟我年齡也不小了,生就生吧。於是,我沒多久就懷孕了,當時婆婆得知我懷孕後曾主動請纓來照顧我,但是被我婉言拒絕了。因為結婚之後我跟她接觸的並不多,除了過年以外,一年也就回去兩三次,本來就不熟,相處時間久了肯定矛盾會越來越多。

 

閨女去婆家睡了一晚,回來總撓背,掀開衣服看她後背,我哽咽報警

 

最終我從懷孕到坐月子,只有在醫院生孩子那天見過她一次。不過這也不怪她,是我不讓她來的。我生了一個女孩,全家人都很高興,婆婆當時也沒說什麼。

後來孩子就一直是我爸媽帶大的,只有過年才去一趟她奶奶家。但是今年過年的時候,孩子感冒發燒很嚴重,為了避免舟車勞頓加重病情,我們就沒帶她回去,而是把她留在了我爸媽家過年。

 

閨女去婆家睡了一晚,回來總撓背,掀開衣服看她後背,我哽咽報警

 

元宵節之前,老公提議說,他有三天調休,打算帶閨女回她爺爺奶奶家住一晚,也算是拜個晚年,我當時也沒多想就同意了。可閨女去婆家睡一晚,回來總撓背,開始我沒當回事,可當晚給她洗澡時,掀開衣服看到她後背,我哽咽報警。她背上密密麻麻全是一條一條的紅印兒,一看就知道是被雞毛撣子打的。

我問她這是誰打的,她卻跟我說:「媽媽,你應該再生一個孩子。」我當時還沒反應過來她在說什麼,便繼續問她這是誰弄得。她也沒有搭理我,而是繼續哭著說道:「媽媽,你必須生一個小弟弟,小妹妹不行的。」我很詫異她為什麼這麼說,就問她為什麼。閨女哭著說:「如果你生個小妹妹的話,我們家就是兩個女孩子,我們家就絕後了。」我怎麼也沒想到婆婆居然這麼心狠,有火也不敢衝著我來,她表面上也不說什麼,背地裡居然向我女兒下手。換做是你,你能忍麼?難道我報警有錯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