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鬼故事 之 到此一游 _-,

鬼故事 之 到此一游
到此一游 我已經在這裡被睏了四個小時。已結四個小時了啊!明明是很普通的巷子,只要轉個彎就能走出這個地方,可就是出不去!死胖子,要不是答應他來這個景區, ...


到此一游

 

鬼故事 之 到此一游

我已經在這裡被睏了四個小時。

已結四個小時了啊!明明是很普通的巷子,只要轉個彎就能走出這個地方,可就是出不去!

死胖子,要不是答應他來這個景區,勞資也不能被困在這!這個破地方!我也絕對不是走錯了路!

牆角的「到此一游」和我手裡的景區地圖上標註的路線都能證明我絕對沒有走錯。

我的記性還是很好的!

就算是走錯了也不可能三個小時都在同一個地方打轉,這一點都不科學!

難倒我要困死在這裡嗎?

等一下,那是什麼?好像是一個人,總算是見到活人了,總算是能走出去了。

喂!兄弟你是遊客嗎?能帶我出去嗎?我好像迷路了。

唉?別跑啊?喂?!

怎麼回事?現在的人都怎麼回事,沒有一點同情心和素質的嗎?

就算是不幫忙,也不用跑這麼快吧!

 

算了,世態炎涼,人心不古,我還是自己研究一下周圍的路線吧。

不過話說,那個「到此一游」真的很明顯啊,這狂草和我有的一拼,這個地方也很眼熟,總感覺在哪裡見過,明明是第一次來,但是怎麼會那麼熟悉呢?

哦!對了!我好像聽那個胖子說過!這不是那個倒霉鬼死的地方嗎?!

對!就是這裡,那個「到此一游」!難倒我真的被鬼打牆了?!不可能這世界上沒有鬼,一定是我迷路了,再走一次,肯定是我走錯了路。

果然再走幾次也是一樣,真的是鬼打牆啊!

怎麼辦!怎麼辦!!對了,鞋子反穿!聽老人說起過,這個可行。

唉?我鞋子呢?不對!我衣服呢?為什麼我是光著身子!

咦?前面好像來了很多人?有救有救

他們為什麼都不理我?是瞎子嗎?還得勞資自己過去。

唉?他們好像在說什麼

「這裡也沒什麼嘛,哪裡靈異了,根本就啥都沒有嘛」

「唉?你不知道嗎?這裡前幾天剛死過人呢!」

「據說是一個遊客,在這裡剛刻完到此一游,就被人搶劫捅死了,衣服都扒光了呢,可慘啦」

「之後來這裡的每個人都能看到一個裸男在這徘徊,據說是刻了那幾個字,被困在了這裡變成了地縛靈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