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幽默笑話:昨天半夜喝酒回來,沒想到丈母娘在我家 _-,

幽默笑話:昨天半夜喝酒回來,沒想到丈母娘在我家
1.昨天男友把我惹生氣了,覺得自己好苦,就開始哭。結果哭的停不下來,一邊玩保衛蘿蔔分散注意力,一邊抽泣。男友一直沉默的坐在旁邊,我看他表情很沉重,隨口 ...


1.

昨天男友把我惹生氣了,覺得自己好苦,就開始哭。結果哭的停不下來,一邊玩保衛蘿蔔分散注意力,一邊抽泣。男友一直沉默的坐在旁邊,我看他表情很沉重,隨口問句怎麼了,他居然說:「你拐角上怎麼不放個塔啊?」這日子還過得下去嗎?

2.

女:我要和你分手!男:為什麼?女:你沒有智商,沒有勇氣!男:不會呀,上次我們在公園划船,船翻了,我可是奮不顧身的跳下去救了你的呀。女:那你沒智商。男:怎麼會呢?你以為船會自己翻麼?

3.

最近親戚朋友結婚的特別多,奈何本人要上班,吃不到酒席很是苦惱,幸虧老公每次參加完宴席都給我帶好吃的。今天休息,跟著老公一起去參加婚宴。酒足飯飽之後,朋友問老公:「小劉,今天不給你家狗打包了嗎?」

幽默笑話:昨天半夜喝酒回來,沒想到丈母娘在我家

4.

閨蜜請客去泡澡,搓澡阿姨拉著我的手給我搓胳膊的時候,我腦抽問了句「阿姨你一定摸過很多人的手吧」阿姨笑著說:「阿姨摸過的手比你見過的人都多,搓下來的污垢比你吃過的米飯都多!」我說阿姨,您可真會說話,以後還讓我吃不吃米飯了…

5.

在市中心廣場看到的一幕,一個男生手拿戒指,單膝跪地向女生求婚,可能是太緊張了,嘴巴張得老大,臉憋通紅,就是說不出話,女孩也是紅著臉,最後圍觀的一個哥們實在看不過去了,拖起男孩手「嫁給我吧!」女孩有點懵逼,遲遲沒回應,又過來一美女,接過戒指,給女孩帶上說了一句「我願意」!大家都笑翻了!

6.

吃飯,鄰桌一對小情侶坐下來,男生摩拳擦掌,接過菜單翻翻又合上:我看就少廢話,還點原來愛吃那幾個,怎麼樣?女生臉一拉,瞪眼睛了:什麼少廢話?你跟誰說話呢少廢話少廢話的!我。。。這架吵的人猝不及防

幽默笑話:昨天半夜喝酒回來,沒想到丈母娘在我家

7.

剛回到家,媳婦給我拿了拖鞋,接過公文包對我說:你先坐沙發上休息會,茶泡好了在茶几上,馬上就可以吃飯了!我嚇的腿一軟,當時就跪地上了:媳婦,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了,你打我罵我都行,我膽小,你可別嚇我!抬頭看著媳婦,她一直在對我眨眼睛……這時候我媽從廚房裡端著水果走出來。

8.

昨天半夜喝酒回來,悄悄走到床邊,脫下褲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的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在廁所出來,丈母娘在被子裡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9.

第一次不懂得割不割、一日』,姐夫酣睡中,姐姐上去一耳光』,姐夫驚醒,姐姐超級鎮定,疼愛加憐惜的摸著姐夫的頭:寶貝,怎麼了,做噩夢了吧,沒事了,乖乖接著睡吧!姐夫虛驚一場狀、深呼吸一下,繼續睡覺!

幽默笑話:昨天半夜喝酒回來,沒想到丈母娘在我家

10.

老王的老婆中秋節晚上要出去看花燈,老王說:「今年家裡也買了,出去看什麼?」老婆說:「還想看看街上的人。」老王大怒:「難道我是鬼不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