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有史以來最便宜的GoPro! 「佛心價」Hero新品該有的都有 不心痛就能帶回家 _-,

前段時間有消息稱,GoPro將推出新品。大家都以為是Hero6的下一代,沒想到竟然是售價為199美元(約新台幣5795元)的「Hero」。這台運動攝影 ...


前段時間有消息稱,GoPro將推出新品。大家都以為是Hero 6的下一代,沒想到竟然是售價為199美元(約新台幣5795元)的「Hero」。這台運動攝影機價格便宜,但功能強大,性價比超高。









▼Hero具有1440P 60fps與1080P 60fps的錄影能力,還有1000萬畫素相片拍攝。它帶有2吋機背觸控螢幕,支援裸機10米防水,還有聲控功能。這台攝影機與Hero6最大的差別,就是不支持4K錄影。



▼細細比較Hero6與Hero,當然是前者比較強大。後者不具備下列功能:語音喚醒、進階防手震、GP1晶片、接上空拍機Karma、HDR拍攝、觸控放大功能、控制曝光、Protune的自訂白平衡、色彩與快門速度、外接3.5mm音源轉接器、WAV檔、5GHz Wifi,內建GPS。



▼這是Hero的介紹。



Hero的台灣正式價格為8990元,將於4月2日開買。這比美金折新台幣的價格高很多,GoPro解釋,因為關稅太高,定位在攝影機的Hero在進口關稅上林林總總會抽到高達20%。你會選擇Hero嗎?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GoPr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