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狄鶯寵子有多誇張? 兒子到同學家被請吃稀飯 媽媽竟嫌太寒酸禁止他再去 _-,

台灣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婚姻雖然經過多次的分離復合,可是他們兩人都非常寵愛18歲的獨生子孫安佐(前名:孫華)。日前孫安佐在美國賓州因涉嫌要拿槍到就讀的高中 ...


台灣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婚姻雖然經過多次的分離復合,可是他們兩人都非常寵愛18歲的獨生子孫安佐(前名:孫華)。日前孫安佐在美國賓州因涉嫌要拿槍到就讀的高中掃射而遭到警方逮捕,如今孫鵬和狄鶯都已經準備前往美國救兒子了。









▼孫安佐從小就讀於私立薇閣小學、薇閣雙語高級中學,高中念私立康橋國際學校,據悉薇閣一學期的學費就高達7至8萬,康橋國際學校一學期的學費更是達到18至30萬,不過他在17歲高二時就被轉到美國就讀高中。



▼近日他在高中內告訴一名同學在5月1日不要到學校上課,因為他要拿槍到學校掃射校園,雖然他接著又說是在開玩笑,可是因為他曾經詢問這名同學如何購買槍支,讓同學趕緊報告老師。事後警方在他賓州住宿的家中搜出大量的軍事用品,包括20發9毫米的子彈,還有裝載瞄準鏡、瞄準燈的高殺傷力十字弓,以及7支箭,他也曾在網路上搜尋AK-47的購買方式,行徑相當可疑,遭警方以「恐怖威脅罪」移送法辦。



▼網路上也整理出了他不對勁的舉動如下:

1)孫公子於二月,帶了一枚子彈到學校向同學炫耀。

2)使用學校的 iPad,上網查詢 AK-47 及 AR-15 步槍哪裡買。

3)家裡藏有一套軍事防彈背心、可裝子彈的背包、強力弓弩與7弓箭、AK-47 及 AR-15 步槍的裝卸支架、20發 9mm 子彈、軍用滑雪面罩、絞首裝置。

4)在網上分享一段自己戴面具,手持火焰噴射器的影片。



▼這起案件也在《PTT》引起熱烈的討論,有網友找出狄鶯在2012年時在節目上談及當時就讀小六兒子的言論,表示狄鶯只給兒子吃頂級食材,除了三餐、早晚喝2次羊奶,還有深海魚和頂級牛小排,家中也有一個冰箱專門用來冰孫安佐的食物。她表示「兒子吃的費用花得多,但他在發育,吃得好才會長得好」,曾有一次孫安佐到同學家玩時吃了稀飯被她嫌寒酸,從此禁止孫安佐再到他們家去。







▼狄鶯也對兒子保護至極,曾經對他表示「18歲以前你都要聽我的,18歲以後,你要怎樣都可以」。孫安佐到了小六時甚至不曾單獨到樓下超商買東西。如今發生了這樣的新聞事件,許多網友都認為是因為他從小被寵壞了,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消息曝光後狄鶯也出面喊冤表示兒子只是開玩笑來力挺兒子。



目前孫安佐遭到警方以恐怖威脅罪名遭移送法辦,法院同意他以10萬美元(約300萬元台幣)交保,預計4月11日開庭。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對最高5年有期徒刑,且已經無法再回到學校,可能被遣返回台灣。在美國對於校園槍擊如此敏感的社會風氣之下,這種言論就算是開玩笑也是非常白目的,希望這一次的事件能讓孫安佐得到教訓!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EBC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