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蠢! 強國屁孩在電梯裡對著按鈕尿尿 下一秒受困GG了 _-,強國,中國,

不管是辦公大樓還是居家公寓,大多數人都是靠電梯上下。前幾天,中國重慶一名男孩搭電梯回家時,趁電梯裡沒人,竟然脫下褲子朝著按鈕撒尿。小孩撒尿導致線路短路 ...


不管是辦公大樓還是居家公寓,大多數人都是靠電梯上下。前幾天,中國重慶一名男孩搭電梯回家時,趁電梯裡沒人,竟然脫下褲子朝著按鈕撒尿。小孩撒尿導致線路短路,電梯門打不開,按鍵燈狂閃,他也被困在了裡面。











▼小孩隨後被救出,人們查看電梯裡的監視器,才發現他被困是自己害到自己。



網友們紛紛表示:「活該被困,這樣的熊孩子家長應該承擔責任」、「之前有6歲小孩尿停電梯墜樓,不是每一次惡作劇導致的危險都能獲救,家長長點心吧」、「你不教好自己的孩子,他就敢把自己折騰死」。

家長一定要教育、看管好自己的小孩,這不僅是質素低下,還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