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富商主僕虐殺19婦童! 性侵分屍、內臟煮熟吃掉 受害者家屬:要親眼看他死 _-,

印度是一個男尊女卑的國家,近年來經常發生強暴案!最近被曝光的一個案件,讓人聽了無比憤慨。印度一名富商潘德聯合自己的手下柯立性侵、殺害、分屍19名女子! ...


印度是一個男尊女卑的國家,近年來經常發生強暴案!最近被曝光的一個案件,讓人聽了無比憤慨。印度一名富商潘德聯合自己的手下柯立性侵、殺害、分屍19名女子!









▼殘忍無恥的潘德。



其實早有證據指向潘德與附近的婦女失蹤案有關,但由於他財力雄厚,警察辦案十分吃力,直到近日潘德才被繩之於法,與柯立兩人被宣判死刑。



▼幫兇柯立,毀了多少女性的生命。



2006年10月,一名名叫薩卡的年輕女子失蹤,警察接到報案後迅速展開調查,在潘德豪宅的下水道內發現了薩卡已經被分屍的屍體,經法醫鑒定,薩卡生前遭到性侵。令人感到恐怖的是,警察在附近的下水道內又發現了18具被分屍的遺骨!



▼警察在潘德豪宅附近的下水道內找到的屍袋。







潘德和柯立說,這些都是他們在貧民窟誘騙來的,由柯立負責誘拐女孩,潘德將女孩強姦淫樂之後,再將女孩交給柯立強姦,最後兩人將女孩殺害肢解,有時甚至將女孩的內臟煮熟吃掉。潘德曾向柯立直言:「沒有這些女孩我睡不着覺」!

這個案子訴訟了11年,最終潘德和柯立被判死刑,薩卡的母親至今才為此鬆口氣,但仍表示必須親眼看到兩個惡人被處死才能心安。

難以相信世上還有如此變態之人存在,但是惡人終將受到法律的制裁,願惡人被處死可以換來受害者家人的心安。

來源:NDTV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