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阿婆跑超商說要幫孫子「買豬肉」 店員超有慧根「秒懂」…網爆笑:有畫面 _-,

台灣的便利超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有一位超商店員日前卻遇到阿婆來買「豬肉」,幸好他十分有慧根,秒懂阿婆要的是什麼,網友也直呼阿婆真的好可愛啊!▼網 ...


台灣的便利超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有一位超商店員日前卻遇到阿婆來買「豬肉」,幸好他十分有慧根,秒懂阿婆要的是什麼,網友也直呼阿婆真的好可愛啊!









▼網友說他在雲林的7-11擔任超商店員,某天一位阿婆走進來,似乎剛去黃昏市場買完菜,一進來就以台語問:「弟弟,你們有沒有賣『diva』?」他則困惑回應:「阿婆,我們這邊沒直接賣『diva』!啊妳剛剛應該去市場那邊有在賣啊!」



阿婆回說:「嘿啊,我也知道7-11不會賣,是我孫子叫我來7-11才買的到,我剛有在市場買了diva,等等要回去做爌肉給他吃,想說來問問看。」聽到這裡,他腦海突然靈光一閃,向阿婆解釋說:「我知道妳孫子要什麼了,應該是這個Godiva,這是巧克力牛奶!」



▼原來阿婆孫子想要的是最新款的GODIVA經典熱巧克力,原PO也寫說:「我心中各種大笑,以為這種笑話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後來他又向阿婆介紹,阿婆則買了兩杯,同時抱怨說:「靠夭死囝仔!叫我買這種東西!」



網友說隔天阿婆又出現了,而且又再度買了2杯,他好奇問:「是孫子又要嗎?」阿婆才害羞低聲說:「是我要喝的。」他則淡定泡給阿婆,但內心狂笑不已,「我想今天放學應該可以再看到阿婆,結論:GODIVA收服了鄉下老人家!」

其他網友則留言回應說:「阿婆好可愛」、「我們雲林的阿嬤真的很可愛」、「羨慕居然還有,我們門市的在我休假的兩天內全數賣完」、「阿婆對孫子很好,雖然嘴上說死囝仔」、「拍成廣告的話,會是很好的行銷」、「還好他沒說要買幾斤 !」阿婆的行動也太萌啦~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