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警察攔下,結果「律師的一番話」讓這位警察成了一個笑話! _-,

當警察捉到了一個超速者時,他卻得到了那個人的討價還價.這名司機是名律師,後面還有驚喜等著警察哦律師:有什麼事嗎?警察:你超速了。律師:啊,好的。 警察 ...


當警察捉到了一個超速者時,他卻得到了那個人的討價還價.這名司機是名律師, 後面還有驚喜等著警察哦

律師:有什麼事嗎?

警察:你超速了。

律師:啊,好的。

 

警察:可以給我看你的駕駛執照嗎?

律師:如果我有我會給你,但我沒有。

 

警察:你難道沒有駕駛執照嗎?

律師:沒有,十年前被拿走了,因為我當時在學校前面超速,哦,對了,當時我還是喝醉酒呢。

 

警察:好的,這樣至少你給我看你的車證吧?

律師:我也幫不了你啊。

 

警察:為什麼呢?

律師:這輛車是我偷的,而且我還把這位車主給殺了,所以就算車裡有車證,車證上的名字也不是我的。

 

警察:你是不是在跟我講你殺了人?

律師:我是一定要殺他的,因為我不殺他,他就會報警,然後我就會坐牢啊!

 

 

在這個時候,這個警察徹底地懵了,他本來以為只是遇到超速的人而已,但現在他卻面對殺人犯。他決定找支援,所以就打起了電話,幾分鐘過後,另外一個警察出現了,然後警察向他解釋了一切,警察就走向了律師.....

 

警察:請你從車裡出來。

律師:有什麼問題嗎?

 

警察:我的同事告訴我你投了這輛車而且還殺了這個車的主人。

律師:我做了這些嗎?

 

警察:這是你的車嗎?

律師:是,當然是啊,這個是車證。

 

警察:但你沒有駕駛執照對不對?

律師:我當然有啊,沒有的話,我哪裡可以駕車?

 

那個律師拿出皮包,然後拿出駕駛執照給警察看,警察整個人都混亂了!

警察:我不明白,我的同事說了沒有駕駛執照,說你偷車,說你殺人。

 

律師:什麼?他真的這樣說啊?我跟你打賭他還說我超速,對不對啊?

警察點了點頭....

 

小編看來,有時候「真相併非全部都是真的!」但作為一個合格的公民,應該用於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不能憑藉自己的小聰明愚弄警察啊!

 

輕鬆一刻:

溫馨提示:以後還是離這些女漢子遠一點吧!

 

我屁股疼,作為觀眾的你們能感受到嗎?

 

這個妹子撩髪動作不錯!給你鼓掌....

 

打炮傷身,這哥們死的好冤哦!

 

你到底下不下去?還在猶豫?看來還要本汪幫你一把!

 

美女都說了這裡很多色狼,星爺你怎麼還這麼自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