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_-,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娘,孩子什麼感受你知道嗎?你這樣愛護孫子嗎大蛇纏身,攝像師如此淡定大聲跟著我念出來大叔,你這個玩具是不是太兒戲了!大叔:別看我是男人,但我有一顆少女 ...


大娘,孩子什麼感受你知道嗎?你這樣愛護孫子嗎

大蛇纏身,攝像師如此淡定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聲跟著我念出來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叔,你這個玩具是不是太兒戲了!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叔:別看我是男人,但我有一顆少女的心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叔果然是技術型的,舌頭居然這麼靈活,妹子都笑了。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象救主,絕對比得上忠勇八犬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學網絡工程學畢業,可我還是民工,問題出在哪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爺,有話好好說,燒烤的錢我們給!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爺,這種場合咱們需要嚴肅點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爺:你看我厲害不。大巴:.........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爺:我的心已為你融化,快來拯救我!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爺:這特麼是鬧鬼了?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爺 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大爺,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放過大媽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