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_-,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好羞噢!人家的裙子都飛起來了,你還在看!(心想:風好大,快快把我剛才尿濕的褲褲給吹乾啦!)綠 ...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好羞噢!人家的裙子都飛起來了,你還在看!(心想:風好大,快快把我剛才尿濕的褲褲給吹乾)綠 ...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好羞噢!人家的裙子都飛起來了,你還在看! (心想:風好大,快快把我剛才尿濕的褲褲給吹乾)

綠化鍵盤,創意的來又夠環保吧!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新一代的睡神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公交車雷人廣告–不喝牛奶怎麼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這就是傳說中的九陰白骨爪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當你仔細看座位,是否深感窩心呢?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來跳只舞吧 ~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媽媽,你還不趕快拉我一把,我快給廁所綁架了吖!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為你同時升級辦工作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不錯的廣告設計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限高路,杯具了吧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愚人節當天你竟然敢在辦公室睡著了?可是自討苦吃啊!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送好友一道彩虹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主人,我求求你,看我已餓到反白眼了!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自拍人的辦公室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或者送上頭條新聞⋯⋯

21世紀全球最惡頂搞笑集錦:保證笑你不死,也讓你笑到掉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