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大家就會叫我,好美的媽媽啊! _-,

大家就會叫我,好美的媽媽啊!
小孩子的姓名一天,小明和小美在聊天......小美:小明,我長大要和你結婚。小明:(心中暗爽)好啊!小美:然後我們要生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小明:好啊~ ...


小孩子的姓名

一天,小明和小美在聊天......

小美:小明,我長大要和你結婚。

小明:(心中暗爽)好啊!

小美:然後我們要生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小明:好啊~~

小美:然後男生的名字你取,女生的名字我取。

小明:好啊~~

小美:然後女生的名字要叫做好美!

小明:為什麼?

小美:這樣大家就會叫我,好美的媽媽啊!

-----------------------------------------------------------------

-----------------------------------------------------------------

只差你了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

「還差什麼呢??」

「只差你了。」

-----------------------------------------------------------------

擦撞

兩輛車子發生擦撞,車主都下來看。

甲車主看了一下車子,說:

「幸好我們安然無恙,

車子並沒有什麼損失。

老兄!要不喝一口酒壓壓驚?」

並遞上一瓶酒。

乙車主欣然地接了下來,喝了幾口。

問甲車主說:「你要不要來一點?」

甲車主說:「好,等警察走了以後我再喝。」

大家就會叫我,好美的媽媽啊!

-----------------------------------------------------------------

天兵

那年在軍中遇到一位天兵不認識字

要我幫忙寫信回家要錢信文如下::

(台灣話) 父親在上、孩兒在下、

身無分文、寸步難行、速寄參仟、

平安無事、無則逃兵。

果然有效、父親見信火速趕到營區會客

當面告知其子、有話好說、欠錢早講、

拜託、拜託、不要逃兵

 


鍾意就快D Share啦!